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应学弗格森避伤术 2月9日
·巴拉克:在切尔西我已得到肯定 穆里尼奥不会离开 2月7日
·穆里尼奥:现在就看曼联的了 我尊重皇马和卡佩罗 2月5日
·穆里尼奥暗语令天下猜谜 媲美曼联传奇当年名言 2月3日
·穆里尼奥:足球无大师 期待中国天才加盟切尔西 2月2日
穆里尼奥谈对抗曼联的简单哲学
2007-02-11 07:51:01 新浪体育

  靠德罗巴的两个任意球以及罗本制造的乌龙,切尔西3比0拿下米德尔斯堡,报了客场1比2失利之仇。这也是米堡在2007年的首场失利,对他们来说,斯坦福桥是个难以攻克的堡垒,蓝军的联赛主场不败纪录已延续到了58场(进124球失26球),上次输球还是04年2月份阿森纳的2比1,距今已有三年时间。

  穆里尼奥对这个纪录并不在意,赛前他就表示,切尔西不会为了不败而战,他们的目标只有胜利。“如果比赛还有20分钟时还是平局,我会冒一切锋线却求胜,我并不想要什么纪录,平局就是糟糕的结果,胜利才是我们想要的。”实际上算上波尔图时期,穆里尼奥的联赛主场不败已有六年的历史。

  本场获胜后,穆里尼奥号召蓝军将士继续赢下去。“我希望切尔西获胜、获胜再获胜,这也是我们刚刚做到的,现在我们必须继续下去。”

  “要称赞曼联,这个赛季他们也做到了这一点,我们有一场好斗。如果不能连续获胜,将是我们无法承受的,他们也一样。对于现在这种形势,我们很享受,为了继续享受,我们必须赢下去,这是一种简单的哲学。”

  本场比赛中有一个小插曲,米德尔斯堡主帅索斯盖特对裁判的判罚不满,走到场边大声抗议裁判,穆里尼奥对此似乎有些不快,他示意索斯盖特坐下保持安静,两人为此发生了争执,最后是第四裁判阻止了他们的冲突。

  对此,索斯盖特表示自己有权表达观点。“显然有人不许我表达观点,我想我得为球队和球员而战,我要说出我所想的,穆里尼奥对此持不同意见。不过这些事情不会带来恶感,我对这家伙仍很尊重,他是联赛中的一股新鲜空气。我还在学习执教,但必要时会为我的球队而战。”

  本场技术统计(主队切尔西在前)

  射门15比3、射正4比0、射偏8比3、被封堵射门3比0;角球5比1、越位0比1、犯规6比15、赢得铲球20比19;传球成功率74.5%比75.7%、控球率59.5%比40.5%。

  (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