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暗语令天下猜谜 媲美曼联传奇当年名言 2月3日
·穆里尼奥:足球无大师 期待中国天才加盟切尔西 2月2日
·切尔西还差什么 穆里尼奥的巨星之痛 1月29日
·古力特:穆里尼奥就像切尔西的屋顶 1月24日
·切尔西进补倒计时 穆里尼奥冬季想要两个人 1月22日
穆里尼奥:现在就看曼联的了 我尊重皇马和卡佩罗
2007-02-05 00:01:04 新浪体育

  伦敦德比小胜查尔顿,穆帅的压力小了一些,让他和所有蓝军球迷感到高兴的是,特里在今天的比赛中露脸了,尽管只有短短的几分钟,但这种激励作用可想而知,赛后穆里尼奥亲自发话,赞扬特里出场带给蓝军的正面激励作用。

  特里受伤期间,切尔西的防线受到了广泛质疑,现在队长归来,穆帅怎能不感到振奋?他说:“这就和我们看到切赫回来时一样,我们需要JT(约翰-特里的缩写昵称)以队员和男人的身份归来。我们已经有像兰帕德这样的领袖,他树立了很好的榜样,但JT回到后场、埃辛前提到中场同样是非常好的事。”

  切尔西教练越说越来劲:“我认为现在开始,对手必须得忘记过去几个月内有些队伍是如何和我们作战的,因为我们这条安全防线又回来了,我希望这是埃辛最后一场踢中卫位置。”

  在今天的比赛里,兰帕德为切尔西打进全场唯一入球,这使得切尔西距离曼联只有3分差距,穆里尼奥说:“我发觉实现超越确实难,因为前段时间我们简直在绞杀比赛,但现在一切舒服多了,毕竟先把利物浦拉开7分了。”

  曼联这轮能领先切尔西几分,取决于明天他们和热刺的较量,穆帅感觉到他的队伍已经准备好进行一些决定性的战役,他说:“那种自然而然的压力始终存在,但这也可以让你感觉不错。我告诉我的队员,在2月份有五场决战,分别是联赛、足总杯和联赛杯,但优秀队员能以一种可行的方式来疏导压力,从而心平气和地对待一切。”

  在谈到差距时,穆帅现在有心情开个小玩笑:“明天过后和曼联的差距可能就缩小到3分,也有可能是4分,也有可能是6分,但绝不会超过6分。”

  英国媒体有消息称,在今年夏天他将离开伦敦,前往是非多发之地-皇家马德里,穆里尼奥对这种推测予以了语气强烈的否认,“如果有人不尊重切尔西和我,那是他们的问题,我自己不会卷入,这不干我的事,我尊重皇家马德里和卡佩罗,我没和任何人谈这种事,也没任何人和我谈这事。我也不认为皇马这样的大俱乐部,或者卡佩罗这样的大教练会为这种事情分心。”

  在穆里尼奥看来,这完全是一些无聊人的无聊猜想,“我不会掺合进去,如果有人要这么想,那他们就想吧,一年有12个月,一些人非要信这种事,一些人会闭上嘴,一些人会高兴看到他们的名字上报纸,但这是他们的问题,不是我的问题,重要的而是我把这条信息传递给卡佩罗,因为我很尊重他。”

  查尔顿还在为保级而战,尽管本场失败了,但主教练帕杜对全队还是比较满意,在他看来,能让切赫被迫做出两次精彩扑救就是成功了,帕杜说:“何塞当时紧张的都跳了起来,我们制造了几次好机会,如果能保持这样的状态,我们还是有很大机会留在超级联赛里的。”

  双方技术统计(主队查尔顿在前)

  射门8比16、射正4比6、被封堵射门1比1、射偏3比9;角球6比5、越位2比5、犯规6比9、黄牌0比1;传球成功率64.3%比79.7%、控球率41.5%比58.5%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