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巴拉克:在切尔西我已得到肯定 穆里尼奥不会离开 2月7日
·穆里尼奥:现在就看曼联的了 我尊重皇马和卡佩罗 2月5日
·穆里尼奥暗语令天下猜谜 媲美曼联传奇当年名言 2月3日
·穆里尼奥:足球无大师 期待中国天才加盟切尔西 2月2日
·切尔西还差什么 穆里尼奥的巨星之痛 1月29日
穆里尼奥应学弗格森避伤术
2007-02-09 01:08:21 新浪体育

  切尔西队在迎回了切赫和特里之后,似乎又跌入了一个令人无奈的伤病潮,继昨天传出左后卫布里奇受伤的消息后,穆里尼奥今天又得到一个坏消息,德国中场大将巴拉克又受伤了。

  布里奇的受伤本来就够让穆里尼奥头疼的了,英格兰人在训练中倒下,预计将会休养两个星期左右的时间,这样一来,加上阿什利-科尔受伤两个月,切尔西已经没有正选的左后卫可用。

  紧接着又传来了巴拉克受伤的消息。德国人是在国家队的友谊赛中拉伤的,这场比赛德国队3比1击败了瑞士队,巴拉克中途受伤下场,根据初步的诊断,他拉伤了自己的大腿肌肉,具体要休息多久还不知道。

  巴拉克说:“很明显,这是一次拉伤,但是我希望不会太过严重。”

  “我们必须等待,在几天之后看一看大腿的疼痛会怎么样发展,我希望不会再变得更糟糕。对于我来说,这个伤真的令人烦恼,我现在正在进入到赛季的关键时刻,也逐渐有了些感觉,因此在一场友谊赛当中受伤,实在不走运,而且让人失望。”

  虽然目前还不知道巴拉克会伤多久,但是由于现在距离周末和米德尔斯堡的英超联赛时间很接近了,德国人恐怕赶不上这场英超联赛,穆里尼奥需要好好动动脑筋,再次搬出他的“位置客串术”。

  和切尔西相比,曼联就“聪明”的多。在打完和热刺的比赛后,弗格森就宣布鲁尼受伤了,打不了英格兰队周中和西班牙队的热身赛,英格兰主帅麦克拉伦对此显得很无奈。不过根据曼联方面透露,“受伤”的鲁尼预计在周四和周五就可以恢复训练了,打周末的联赛没有问题,以往曼联就有宣布球员“受伤”躲避国家队比赛的“传统”,也许穆里尼奥在这方面也该向英超的这个对手学学。(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