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阿森纳称切尔西一劣行很惹火 特里铁人奇迹惊英伦 3月1日
·阿森纳队医急救特里显情谊 穆里尼奥一手势意味深 2月27日
·切赫恐怖受伤一幕竟重现 特里头部被踢致昏迷 2月26日
·蓝军冲刺前注入强心剂 一人归来比特里切赫更重要 2月17日
·特里复出带来切尔西变招 罕见怪阵之后是魔兽出笼 2月4日
穆里尼奥:上帝与曼联同在 特里的命比一场球重要
2007-03-04 04:05:51 新浪体育

  凭借德罗巴和卡劳的进球,切尔西客场2比0击败朴茨茅斯,延续着对庞贝军团的英超交锋全胜(8场)。巧合的是包括今天在内,切尔西最近四次做客弗拉顿公园比分都是2比0。

  穆里尼奥比赛中表情丰富,舍瓦上半时打飞一脚射门,他抱头遗憾,下半时切赫两次神奇扑出对手头球,他又连连鼓掌、远远的向捷克人挑起大拇指。

  赛后,穆里尼奥透露了一个消息,本场休战的特里下周冠军杯仍然不会出场。“JT(特里全名缩写;被用为昵称)对波尔图出场?不可能。”

  “人比什么都重要,JT比一场球赛的结果更重要,我们不能拿他冒险。医学规律必须遵守。”本周中,特里再度去了医院,切尔西方面称这是一次常规检查,目前JT还在等待第三次检测,之前不会上场。

  当被问到特里何时能够回归,穆里尼奥说:“也许下周末对托特纳姆(足总杯1/4决赛)。”

  有人问穆里尼奥,是否感觉曼联很幸运,葡萄牙人回答说:“他们幸运吗?是的,最后一分钟赢了,而且一直没有伤病,因此上帝与他们同在。但我们必须诚实,并且公正的看待曼联的成绩,他们配的上一些东西,这是对他们主帅和球员的尊重。”

  “我们能做的就是继续获胜,将差距重新变为6分,然后给他们压力。我们必须赢得所有比赛,然后等曼联丢分。”

  兰帕德也认为,冠军之争远未结束。“仍然有机会,我们必须继续前进。我们看了安菲尔德之战,原本这个结果会让我们沮丧,发挥失常,但我们挺住了,踢得很好,打进了两球并获得了胜利。”

  老雷德克纳普赛前一天度过了60岁生日,他和弗格森是英超中的两位六旬教头,赛前他称赞了新生代穆里尼奥,也表示自己雄心不老。“穆里尼奥是足球圈最出色的教练之一,看看他在波尔图的成就,干得非常棒。我感觉自己仍能干好,看看弗格森,他是一个年轻的65岁老头,而我是一个年轻的60岁老头。”

  谈到比赛,老雷德克纳普对球员表现感到满意,毕竟下半时一度给切尔西制造了大麻烦。“切尔西能成为冠军不是白给的,他们是一支出色的队伍,他们和曼联整个赛季都很出色,能和他们抗衡让我对球员们感到满意。”

  本场技术统计(主队朴茨茅斯在前)

  射门10比10、射正4比4、射偏3比5、被封堵射门3比1;角球7比5、越位2比2、犯规10比11、赢得铲球20比20;传球成功率66.9%比76.1%、控球率42.4%比57.6%。

  (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