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德罗巴炮轰“某些人”:别对穆里尼奥忘恩负义! 3月5日
·穆里尼奥:上帝与曼联同在 特里的命比一场球重要 3月4日
·穆里尼奥钦点切尔西一颗新星崛起 3月2日
·切尔西变阵引二度震荡 罗本因何又向穆里尼奥发难 3月1日
·穆里尼奥:切尔西已触到失败警戒线 2月28日
穆里尼奥反驳弗格森闭嘴论 戳曼联痛处显争冠决心
2007-03-06 06:26:10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的“真心话”又引发了一场争论。

  上周切尔西主帅称曼联这个赛季太顺利了,运气都站在红魔一边,“他们做客富勒姆,从场面上看应该输,结果却赢了。做客白鹿巷,C罗一个假摔打破0-0僵局最后比分是4-0。”弗格森随即回应:“在这个赛季剩下的时间里,我希望穆里尼奥能闭上他的嘴巴,如果因为局势没有按照自己意图发展反而对对手有利,就对裁判或是球员大加议论,这个俱乐部问题就大了。”

  “为什么我该闭嘴?”又轮到穆里尼奥发言了,“我不能评价裁判?别忘了在他(指弗格森)近20年执教生涯中一直都在做这件事。为什么我不行,他就可以?”

  曼联在刚刚结束的安菲尔德之战中,凭借奥谢在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战胜强敌利物浦,实力是一方面,不可否认曼联运气确实不错。“如果切尔西靠一个点球赢了比赛,就像曼联拿下米堡和热刺那样,他会说什么,又或者是比赛开始前几分钟就获得点球,就像曼联战胜朴茨茅斯那样。他会怎么说?”

  穆里尼奥登陆英超后,他和弗格森的关系一直不错,不过对于曼联最近“不断被运气眷顾”,葡萄牙人难免有些抱怨。“我百分之一百尊重弗格森,尊重他的队员,俱乐部,尊重他们在本赛季取得的成绩,以及为精彩的英超联赛做出的贡献。这是故事的一个方面。另一方面,截止到现在,他们从裁判决定中获得了点球、进球以及红牌,有些特别的事情对他们有利。当然曼联踢得不错,我们是卫冕冠军,我必须用正确的态度对待他们。”

  眼下切尔西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曼联9分,若算上补赛的三分,双方只有6分。4月份双方还将在蓝军主场斯坦福桥进行正面对话。穆里尼奥说,切尔西决不放弃争夺冠军,“我对队员们说,绝不放弃。记得上赛季我们在酒店里看着曼联在主场被桑德兰逼平,这就是足球,什么事都会发生。水平低一档次的球队也能在一场比赛中跟冠军级球队平起平坐,所以绝对绝对不能放弃争冠决心。”

  上赛季后半程,曼联一度拿到9连胜直追切尔西,但在第34轮红魔主场被铁定降级的桑德兰0-0逼平,与蓝军差距拉大到9分,这场平局间接成了切尔西奠定冠军的比赛。穆里尼奥此时重提那场令红魔痛心的白卷之战,希望能继续激励切尔西球员的士气和信心,眼下双方都在豪门之战落败后取得5连胜,争的就是一口气。在斯坦福桥决战前,看谁能坚持到底。(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