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足总杯-兰帕德梅开二度 切尔西两球落后扳平热刺 3月11日
·兰帕德:德罗巴迈入顶级射手行列 3月11日
·兰帕德:感受球迷的力量 2月24日
·兰帕德、切赫和埃辛用中文向中国球迷拜年 2月21日
·兰帕德送行国奥 2月16日
兰帕德:这是检验我们实力的地方
2007-03-14 19:05:1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赛季至关重要阶段的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这就是弗兰克-兰帕德怎样形容今晚在曼城的挑战的。

  本场比赛是切尔西球员因国际比赛日休息之前9天内第4场比赛的继续,这是一个与拥挤的圣诞节时段等量齐观的魔鬼赛程。在接受切尔西官方广播合作伙伴Smooth FW102.2采访时,兰帕德说:“我们的一月和二月还算平静,这就是赛季重新真正开始的阶段。如果你要在赛季末获得几个冠军的话,这就是你需要赢得结果的地方。在联赛中,我们不能承担丢任何分的代价,所以在如此频密的赛程面前,至关重要的是我们将精神集中于赢得每一场比赛身上。这并不容易,但那是我们的目标。这就是你看到作为一支球队你们是多没健康和强大的地方。与曼城的比赛将很困难,因为他们在战斗,他们实际上有可能出现问题,他们需要用胜利来确保他们仍然在站立。这是一场困难的周中比赛,很简单,我们需要得分,确保我们为此做好了准备。”

  我们几乎是永存的中场表示,他有些奇怪斯图尔特-皮尔斯的球队现在正排名积分榜的第17名。他说:“但积分榜不会说谎,如果没有赢得比赛,你应该那样,最终还会降级。”

  很多双眼睛盯在的迪迪埃-德罗巴的身上,等待着他进球,如此他将会在赛季中打进里程碑一样的30个进球,以致兰帕德现在的进球数有些不为人注意了。在与热刺比赛中的2粒进球让他超越了吉米-弗洛伊德-哈塞尔巴因克成为了切尔西历史上排名第10的射手,但同样,距离里程碑他还是仅差一步。今晚在曼彻斯特城市球场的一个进球将让兰帕德打进本赛季的第20个进球,这是他作为中场球员第二个赛季这样做。他说:“我对我在与托特纳姆比赛中的2个进球很高兴,因为它们帮助了我们取得了某种结果,我也为卡劳感到高兴,他在最近参加的比赛中踢得很出色,他的那记射门很棒。在他进球以后,我看了主教练,看看他是否要我们在进3个球时停下来,追求一场平局,但他没有,他告诉我继续保持压力。最近我们连续几场比赛都开局不利,这不够好,我们让自己笼罩在了压力之下,我们不能再承担任何这样的开局带来的代价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