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兰帕德:这是检验我们实力的地方 3月14日
·足总杯-兰帕德梅开二度 切尔西两球落后扳平热刺 3月11日
·兰帕德:德罗巴迈入顶级射手行列 3月11日
·兰帕德:感受球迷的力量 2月24日
·兰帕德、切赫和埃辛用中文向中国球迷拜年 2月21日
战报:英超补赛兰帕德建功切尔西点杀曼城
2007-03-15 06:01:3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3月15日4时(英国当地时间14日21时),英超开始第28轮补赛,曼城主场0比1负于切尔西,遭到联赛5连败,仍然排在倒数第4位,高出降级区6分。切尔西取得联赛5连胜,与曼联的差距缩小到6分。孙继海4天内第2次首发,上半时在右路多次起球,第63分钟被小将米勒换下。兰帕德在上半时主罚点球命中,下半时,切尔西替补赖特-菲利普斯远射击中横梁。

  此役原定2月24日进行,但因联赛杯决赛延期。与上周日战平热刺的足总杯相比,穆里尼奥更换了4名首发,联赛杯决赛头部受伤的队长特里复出,马克莱莱、格雷米、卡卢回归阵中。曼城此前联赛4连败,足总杯又被布莱克本淘汰,兼职U21国家队的皮尔斯承受了不小的压力。瑞典门将伊萨克松力压韦弗出场,比利时射手小姆彭萨签约以来首次先发,顶替了科拉迪的位置。

  开场2分钟,曼城解围失误,罗本右路直传,德罗巴右路长传力量太大,孙继海用身体撞开卡卢,将球让出边线。第6分钟,孙继海后场右路断球横敲,曼城发动反击,巴顿在禁区前沿凌空打飞。随后,理查兹前场短传,孙继海右侧边线试图晃过卡卢,但被科特迪瓦人断下。第11分钟,切尔西禁区前沿打出小配合,德罗巴脚后跟横敲,卡鲁一脚触球塞到禁区左侧,但罗本左脚抽射又高又偏。

  第13分钟,孙继海在中场快速出脚拦下对方直传,但最终爱尔兰的右路传中被切赫得到。第18分钟,巴顿中场斜传过顶,孙继海右路停球太大没拿住球。第20分钟,哈曼左路长传,孙继海右路直接头球摆渡,巴顿凌空挑传禁区,但球被切赫没收。第22分钟,孙继海右侧边线回防铲倒阿什利-科尔,左脚脚底贴地碰到阿什利-科尔的左脚踝,阿什利-科尔口中念念有词。

  卡卢随后左路晃过孙继海传中,罗本后点面对鲍尔贴身逼抢回敲,巴拉克和。第25分钟,爱尔兰横敲分到右侧,孙继海传中,格雷米后点头球解围不远,爱尔兰在门前12米处转身右脚凌空打飞。随后,孙继海右路与兰帕德拼抢捅给队友。第26分钟,孙继海右路反越位起球,卡瓦略解围不彻底,瓦塞尔后点右脚射门被切赫得到。

  切尔西第27分钟打开局面,卡卢左路晃过理查兹切入禁区,被对方从侧后方铲倒,点球!兰帕德操刀右脚低射左下角得分,曼城0比1落后。这是兰帕德本赛季第19球(联赛第10球),在赛季总进球榜上仅次于打进29球的队友德罗巴。第29分钟,姆彭萨禁区内拼抢传球,孙继海右路下底传中,但由于支撑脚立足不稳将球踢出底线,主裁判威利首先给曼城角球,但在助理裁判提醒下改判切尔西球门球。

  第37分钟,孙继海右肋变线突破,被阿什利-科尔撞倒赢得任意球,巴顿主罚斜传禁区被破坏,但曼城得球继续进攻,巴顿右侧禁区前沿大力低射偏出远门柱。第41分钟,孙继海与右侧边线的巴顿作配合,但在前插跑动中没能停下巴顿直传。第45分钟,孙继海补防到左路,罗本倒地球出了边线。上半时补时阶段,孙继海前场边线球,特里前点头球破坏出底线,巴顿角球没有被队友顶到。

  下半时开始2分钟,巴拉克后场右路直传,孙继海在中圈倒地将球截下。第49分钟,曼城长传前场右路,孙继海头球一蹭转身追球,特里补防到边线解围,左脚被孙继海蹬到。蓝军队长腿伤越发明显,但穆里尼奥按兵不动。第57分钟,切尔西几乎将比分扩大,罗本右路切入左脚挑传,兰帕德反越位成功,在门前11米处右脚挑射越过出击的门将伊萨克松,好在理查兹在球门线前将球堵住。

  德罗巴接应兰帕德分球突入禁区左侧,孙继海回追协防,德罗巴将球带丢。第60分钟,哈曼踢倒德罗巴,主裁判威利亮出首张黄牌。第63分钟,身体壮硕的小将米勒换下孙继海,皮尔斯试图加强前场冲击力。第68分钟,邓恩背后铲倒罗本吃到黄牌。皮尔斯又用希腊射手萨马拉斯替下瓦塞尔。

  穆里尼奥换下罗本,赖特-菲利普斯出战老东家,宽容的曼城球迷鼓掌欢迎。第79分钟,德罗巴左路横传,赖特-菲利普斯在门前30米处右脚劲射击中横梁!后腰达博换下哈曼。曼城第81分钟获得反击机会,巴顿在门前20米处低射偏出左门柱。理查兹与德罗巴随后发生摩擦,两人都领到黄牌。第86分钟,兰帕德左侧角球被破坏,马克莱莱将球吊回禁区,德罗巴左侧距门12米处停球斜射被伊克萨松倒地封出。

  曼城(3-5-2):1-伊萨克松/2-理查兹,22-邓恩,15-迪斯汀/17-孙继海(62'米勒),7-爱尔兰,8-巴顿,21-哈曼(80'达博),3-鲍尔/9-小姆彭萨,11-瓦塞尔(72'萨马拉斯)。

  切尔西(4-3-3):1-切赫/14-格雷米,6-卡瓦略,26-特里,3-阿什利-科尔/13-巴拉克,4-马克莱莱,8-兰帕德/16-罗本(77'赖特-菲利普斯),11-德罗巴,21-卡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