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何塞:特里的合同没问题 3月12日
·热刺失去两名大将 切尔西等待特里 3月11日
·特里恢复训练 3月9日
·朴茨茅斯vs切尔西首发:特里缺阵 罗本重回锋线 3月4日
·特里进行常规性检查 3月1日
特里和科尔戴上红鼻子
2007-03-15 21:05:0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约翰-特里和阿什利-科尔将在今晚(周四)出现在BBC的喜剧表演募捐活动的电视节目中。

  切尔西和英格兰代表队的两名球员作为“喜剧表演学校”的成员造访了南伦敦银行的公共露天娱乐场,这是一个特别的名人节目,多个百万富翁明星和阿姆斯特拉德(Amstrad)的老板恼人的阿兰-舒格爵士将出场。10个顶级的候选名人将为尽可能多的为慈善事业募捐展开争夺,有一支女队和一支男队,在5个女生中将包括阿什利-科尔的夫人和“高唱女孩”的歌手谢莉尔。男队成员有:阿拉斯代尔-坎贝尔、皮尔斯-莫甘、罗斯-肯普、鲁珀特-埃夫雷特和丹尼-贝克;女队成员有:谢莉尔-科尔、乔-布兰德、毛琳-利普曼、特琳妮-武达尔和卡伦-布拉迪。

  今晚,观众将看到一小时古怪滑稽的动作,两支队伍将争夺胜利。阿兰爵士设立了一个困难和亲自动手的任务:两支队伍将用他们的全部技巧和精力来争取凭票入场的座无虚席的名人公共露天娱乐场的注意力。比赛很困难,两支队伍将尽其所能赢得挑战;他们将给他们的名人朋友们打电话,让他们加入和帮助赢得当晚捐款者的每一英镑。一支取胜队伍的名字和两支队伍募集到的全部款项将在明天喜剧表演电视节目中的重要夜晚最后公布。

  “喜剧表演红鼻子日”致力于铲除英国和非洲的贫困和社会上的不公平。自从1985年开始以来,喜剧表演已经募集了超过4.25亿英镑,资金的40%直接通过红鼻子日捐献给了英国,60%捐献给了非洲。今天的“喜剧表演学校”节目将于当地时间晚9:00在BBC1台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