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迪亚拉为回到正确道路而高兴 3月3日
·切赫称赞迪亚拉:他应是本场最佳 1月29日
迪亚拉入选法国国家队
2007-03-15 23:05:0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拉萨纳-迪亚拉首次入选了法国国家队。

  在周二年满22岁的迪亚拉在2007年中已经在切尔西的中场和右边后卫的位置上闪光,当联赛杯的冠军奖杯被举起来的时候,他赢得了自己的首个冠军。他的状态被法国队主教练雷蒙德-多梅内克所认识,多梅内克将他列入了此次法国队23人大名单里4名首次入选的球员中的一个,其他几人分别为阿森纳的阿布-迪亚比、马赛中场萨米尔-纳斯里和摩纳哥前锋弗雷德里奇-皮奎奥内。

  在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中,法国队将在3月24日(周六)客场挑战立陶宛队,接下来的周三,他们将在巴黎和奥地利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曾经在21岁以下国家队中出场10次的迪亚拉在本赛季早些时候曾经对《切尔西比赛日杂志》说:“在21岁以下国家队中比赛给了我很多信心。如果我在这里(切尔西)踢球的话,我将有很大的机会入选国家队。法国队的主教练告诉我不代表俱乐部比赛就不会代表国家队比赛,这是很正常的。但如果我有更多一点的出场机会的话,不出3个月,我认为我就能入选。”

  他的希望已经得到了证明。多梅内克就自己新征召的球员做了说明:“他们是非常年轻的球员,他们在比赛——并且为大俱乐部。看到他们将很有趣。”克劳德-马克莱莱也入选了这支球队。全部的名单为:

  G-库佩特(里昂)、M-朗德罗(巴黎圣日耳曼);E-阿比达尔、F-克莱尔奇、S-斯奎拉奇(均为里昂)、J-埃斯库德(塞维利亚)、W-加拉斯(阿森纳)、P-梅克斯(罗马)、W-萨尼奥尔(拜仁)、L-图拉姆(巴塞罗那);A-迪亚比(阿森纳)、L-迪亚拉、C-马克莱莱(均为切尔西)、R-马武巴(波尔多)、S-纳斯里(马赛)、J-托拉兰(里昂);N-阿内尔卡(博尔顿)、卡里姆-本泽马、S-戈武、F-马卢达、S-维尔托德(均为里昂)、D-西塞(马赛)、F-皮奎奥内(摩纳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