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阿布结束15年婚姻 巨额财产被分割波及切尔西? 3月14日
·穆里尼奥透露与阿布冲突详情 3月11日
·穆里尼奥个性言辞品评阿布 2月20日
·英专栏:穆里尼奥的头脑和阿布的钱哪个更重要 1月18日
·媒体传阿布为舍甫琴科邀安切洛蒂入主 1月17日
传阿布双重压力将卖掉切尔西 发言人声明道出真相
2007-03-18 22:21:53 新浪体育

  本周日,英国媒体有传闻称,切尔西俱乐部的俄罗斯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已经对切尔西和足球场感到了厌倦,而且迫于经济方面的压力,他正准备将切尔西俱乐部卖掉。对此,阿布拉莫维奇的发言人于周日晚些时候发表声明,驳斥了这种传言。

  周日的英国报纸宣称,斯坦福桥的主人现在正在计划出售切尔西,他在2003年买下这家俱乐部后,花费了大笔金钱为其争夺荣誉提供支持。但是最近有传闻称,俄罗斯将会竞争2014年冬季奥运会的举办权,俄罗斯总统普京要求阿布拉莫维奇提供十亿英镑的资金支持,从经济上帮助政府争办,而且,阿布拉莫维奇正在进行离婚的手续办理,他面临个人资产的极大损失,这些因素加起来,让他感受到了压力。

  传闻还称,由于这些原因,阿布拉莫维奇准备卖掉切尔西,一来他对于足球的兴趣下降,二来他不想再往俱乐部投入大笔金钱,这些年来,阿布拉莫维奇投资在切尔西上的资金加起来已经达到了五亿英镑。

  不过,阿布拉莫维奇的发言人约翰-曼恩在稍后发表声明,严厉驳斥了英国媒体的传闻,声明中说,这些传闻完全是无中生有。

  声明说:“这些传言是愚蠢而可笑的。阿布拉莫维奇已经说过了一百万次,他进入足球圈是长期行为。”

  “这些传闻毫无根据,因为切尔西俱乐部只是阿布拉莫维奇个人投资中所占比例非常小的一部分。”

  切尔西俱乐部也驳斥了媒体的这种传闻,俱乐部的首席新闻官西蒙-格林博格表示,阿布拉莫维奇对于切尔西的长远规划十分清洗,这些流言完全是别有用心的。“这些传闻都是垃圾,我很清楚阿布拉莫维奇的长远投资计划。”

  阿布拉莫维奇曾经发布过对于切尔西俱乐部投资建设的长远规划,近期目标是在2014年成为世界综合实力第一强的俱乐部,长远目标则是建立长期延续的健康发展模式。(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