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传切尔西涌动转会暗潮 米兰双雄开挖蓝军当红双星
2007-03-24 02:10:41 新浪体育

  英国媒体关于切尔西的新闻主要集中再穆里尼奥留任前景和特里、兰帕德的续约谈判上,相比之下其他人显得有点“默默无闻”。不过在国外媒体上经常能看见蓝军大腕的名字,比如昨天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称,罗本可能暗中牵动三大豪门争夺战,包括巴萨、皇马和国米,当然还有切尔西,蓝军不会轻易放掉这名荷兰天才边锋。

  事情的起因是罗本抱怨打不上主力,联赛杯决赛这样的大场合,荷兰人只是替补登场,“对我来说,这让我生气,我该是打上主力的时候了。”西班牙电台从罗本父亲口中套出话来“如果罗本去巴塞罗那踢球,将是一个梦想成真,对于我们来说,在巴塞罗那安顿下来没有问题,因为这家俱乐部他从小就很向往,如果有一天离开切尔西,第一选择会是巴塞罗那。”不过罗本父亲很快澄清说,意愿和职业合同是两回事,罗本不会离开。

  像罗本这样的天才,上述这些细节足以引起新闻大战,西班牙媒体透露,短短一个星期,皇马和国米都开始盘算引进罗本的可能性。而第一个曝出对罗本有意的巴萨形势由主动变被动,红蓝军原本计划悄悄与荷兰人接触,就像去年夏天引进古德约翰逊那样,曝光之后他们被推到前台,阻力将大大增多。

  当然不能忽视的问题是切尔西根本不打算出售罗本,《每日体育报》为荷兰人标出的1600万英镑身价在西甲或者意甲算是高价,但是诱惑不到切尔西。况且罗本对蓝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联赛杯之后的两轮英超联赛,罗本都进入首发11人。

  除了国米之外,米兰城的另一支豪门AC米兰则盯上了切尔西中卫卡瓦略。葡萄牙人本赛季在特里缺阵的情况下挑起大梁,毛躁弱点大大改善,还多了助攻表现。英国《每日镜报》称,AC米兰将卡瓦略定为目标人选,而且他与切尔西的五年合同已经过了3年,有权买断剩余两年合同,换句话说转会费不会令红黑军无法承受。镜报文章指出,米兰可能为卡瓦略报价1200万英镑。

  切尔西会卖卡瓦略?从目前状况看博拉鲁兹在中路发展不大,眼下球队只剩他和特里两个绝对主力。穆里尼奥还计划在今夏买来新人加强这个位置的厚度,以免再出现像这个赛季用埃辛和费雷拉救火的尴尬场面。阿莱士据说已经是切尔西人,3人竞争2个位置是一个比较理想的状况。除非球员铁心离开,像加拉斯那样,否则切尔西没理由放掉这名本赛季有脱胎换骨表现的葡萄牙人。(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