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曼联换血计划曝光 高难交易劫掠切尔西猎物
2007-03-26 04:15:08 新浪体育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预计将会在今年夏天花大钱构建球队,俱乐部已经许诺给了他不菲的转会资金,老爵爷完全可以大干一场。据英国媒体报道,弗格森现在已经在考察夏季引进的目标,除了拜仁慕尼黑的哈格里维斯之外,另外有几个人被提到。

  《星期日镜报》披露称,弗格森准备挖同城对手曼城队的人,目标是该队年轻的英格兰后卫里查兹。在过去七十年的时间里,总共只有两个曼城球员直接转会去了曼联,现在弗格森可能创造出第三笔交易来。

  《星期日镜报》称,虽然曼城简称里查兹不卖,但是这不会妨碍弗格森加入和切尔西、利物浦以及托特纳姆热刺的争夺,力图在夏天签下这位英格兰国脚。切尔西早就想要里查兹,但冬季时阿布拉莫维奇没有批准转会资金,但是对于曼联有利的是,里查兹的家人希望,他能够留在英格兰的北部发展。

  镜报援引一个和里查兹关系密切的朋友的话说:“曼联对里查兹有兴趣,不过是否能够转会成功,还要看双方如何处理同城球队之间的敌对关系。”自从上个世纪的三十年代以来,从曼城转会到曼联的球员只有两个人,他们是1972年的威尔士前锋维恩-戴维斯和1996年的守门员托尼-科顿。

  与此同时,《世界新闻报》称,曼联还对西班牙巴塞罗那的葡萄牙中场德科感兴趣。该报称,曼联正在计划一笔转会费达到一千五百万英镑的交易,力争在夏天将德科带到老特拉福德。

  《世界新闻报》称,德科已经暗示,自己在诺坎普度过了三年时光后,希望在未来寻求新的挑战,而曼联签下他,有助于让葡萄牙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坚定留队效力的决心。

  另外,曼联还要抓紧留住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谈判进程,前曼联传奇中场罗伊-基恩就表示,这是曼联目前的当务之急,他称赞罗纳尔多说,自己非常愿意花钱买票去看这个葡萄牙人踢球。“两三年前你要问我,我会告诉你他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的技术有点吓人,而且是一个娱乐者,曼联的球迷喜欢这个,他是那种你乐意花钱买票去看的球员。”基恩还表示,1999年的三冠王奇迹有可能重演,不过要靠运气。“我确信1999年三冠王的成绩是可能被重演的,曼联现在状态正佳,但要想实现,也需要运气。”

  算上里查兹,英国媒体先后罗列出的曼联目标已经达到了五个人,拜仁的中场哈格里维斯、南安普敦的年轻左后卫拜尔、巴塞罗那的葡萄牙中场德科、里斯本竞技的葡萄牙攻击手纳尼,再加上里查兹,看来手握大笔转会资金的弗格森,有可能在夏季对曼联的阵容进行一次大换血,当然,五个人中最终预计只会有一两人成行,但这足以对红魔的阵容形成新的补充。(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