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英格兰头号红人超级身价 曼联两大劣势争不过蓝军
2007-03-28 13:33:56 新浪体育

  上周末《世界新闻报》曝料,曼联突然介入一笔转会交易,要跟切尔西争抢曼城天才里查兹。几天后英媒体为里查兹估出身价,2000万英镑,对一名只有18岁的球员来说,这个价钱绝对算得上超级。

  曼彻斯特当地报纸《曼城晚报》对里查兹的未来相当关注,并且撰文分析了他的未来走向。文章称他与曼城的4年合同尽管只进行了12个月,而且曼城也答应提高待遇留住未来偶像,然而本赛季里查兹的名气如火箭般窜升,跻身曼城一队,然后打上绝对主力,接着进入国家队,并成为内维尔之后的右后卫二把手,风头更胜列农、唐宁等一票小将,堪称英格兰头号红人。在明天凌晨英格兰与安道尔的关键一战中,伤愈复出的里查兹有望顶替小内维尔进入11人先发阵容。

  曼城意识到保住这名天才的希望正逐渐变小,别忘了他们的对手是英超两大豪门曼联和切尔西,因此与当年操作赖特-菲利浦斯相似,曼城最大可能是收回一笔可观的转会费。此前有消息称“切尔西向曼城报价,金额接近当年购买小赖特《来源:曼城晚报》”,因此可以估算,里查兹身价在2000万英镑左右。

  一旦曼城有了放人的念头,剩下的就是曼联与切尔西之间的竞争。媒体称弗格森不希望这颗璞玉在自己的鼻子底下溜去斯坦福桥,不过从里查兹身价看,曼联很可能在价格战中输给切尔西。自从格雷泽收购曼联以后,爵爷手里的转会资金并不充裕,购买卡里克算是近年大手笔,但也没达到2000万。此外红魔还必须给哈格里维斯、拜尔等人准备出一笔数额不小的转会费,因此用2000万给里查兹一人投资,可能性很小。

  曼联的第二个劣势是“关系”,他们与曼城是同城死敌,里查兹若真的转投红魔,将一辈子被曼城拥趸憎恨。皮特-巴恩斯有过类似经历,他警告里查兹说一定要慎重决定。“如果我是他,我会呆在曼城,不论对方说什么。曼城球迷喜欢他,而且球队也不会妨碍他进入英格兰队,他已经是国脚,我相信曼城不会降级,为什么要走呢?任何从曼城转投曼联的人,后面的生活都会非常艰难。而且就算曼联肯为球员开价,曼城一定会回复他们一个滑稽的数字。”

  看上去曼联胜算不大。但是切尔西一定能得到里查兹吗?阿布和穆里尼奥的矛盾至今没有化解迹象,2100万买下小赖特被认定为败笔,租借在外的右后卫格伦-约翰逊本赛季发挥出色,这些都是妨碍里查兹登上斯坦福桥的障碍。所以里查兹未来如何只能静观其变。(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