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卡瓦略:我们考虑的是在欧冠称雄 8月31日
·切尔西将成为欧冠种子球队 5月26日
·战报:切尔西点球大战不敌利物浦 无缘欧冠决赛 5月2日
欧冠探营:瓦伦西亚周末取胜
2007-04-02 16:05:1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和穆里尼奥的球队一样,我们本周三冠军联赛中的对手也在周六的联赛中取得了一球的胜利。

  但与他们的对手相比,瓦伦西亚的比赛出现了5个进球,在主场与西班牙人队的比赛中他们早早取得领先,大卫-比利亚(右图)打进了本赛季的第11个联赛进球。客队随机马上扳平,但瓦伦西亚的左中场维森特的进球令他们在半场时领先。第59分钟,安古洛的进球为瓦伦西亚队锁定了胜局,尽管西班牙人队又扳回一球,但于事无补。瓦伦西亚队本周后排名西甲第四。本场比赛是他们在过去7场联赛中的第3场胜利。

  比赛临近结束时,他们的中后卫,为阿根廷队出场超过100次的罗伯托-阿亚拉被抬下场,这是先前一个头部受伤推迟的反应。而西班牙的报道表明,这名33岁的老将将不会缺席斯坦福桥的比赛。

  瓦伦西亚在战胜西班牙人队比赛中的阵容是:卡尼萨雷斯/库洛-托雷斯,阿亚拉,莫雷蒂,德尔-奥尔诺/华金,阿尔比奥尔,马切纳,维森特(乌戈-维亚纳 74’)/安古洛(席尔瓦 68’),比利亚(格拉 83’)。卡尔洛-马切纳将在与切尔西的两回合比赛中被禁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