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历史射手榜前20名 兰帕德德罗巴双双入选 8月21日
·英超-德罗巴传射兰帕德建功 切尔西逆转雷丁2连胜 8月16日
·穆里尼奥和德罗巴感谢球迷制造气氛 8月14日
·友谊赛-德罗巴梅开二度 切尔西客场2-0布隆德比 8月1日
·热身赛-德罗巴进球绝杀 切尔西美巡次战1-0小胜 7月18日
冠军杯-德罗巴头球救主 切尔西1-1战平瓦伦西亚
2007-04-05 04:44:3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4月5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4日19:45),2006/07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首回合一场比赛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1比1战平瓦伦西亚,戴维-席尔瓦打入世界波先拔头筹,但德罗巴下半场头球破门扳平比分。

  这是双方在欧战中首度交手。迪亚拉、米克尔和卡劳分别替换格雷米、马克莱莱和赖特-菲利普斯首发出场,乔-科尔伤愈回到替补席。瓦伦西亚则用米格尔、阿尔贝尔达、戴维-席尔瓦分别替换托雷斯、马切纳和安古洛首发出场,德尔奥尔诺去年夏天转会西甲后首度面对旧主。

  开场仅80秒,比利亚25码外的射门偏出。第3分钟,巴拉克直传,阿什利-科尔突破至禁区边缘传中,但德罗巴门前6码处试图铲射却错过皮球。2分钟后,巴拉克直传禁区中路边缘的卡劳,但客队后卫成功抢断。随后瓦伦西亚连获2次角球,但并未给蓝军防线制造更多麻烦。

  切尔西第10分钟首次制造破门良机,舍甫琴科禁区中路边缘被阿亚拉撞倒,裁判未予判罚,卡劳禁区中路16码处的转身射门打中横梁。第12分钟,戴维-席尔瓦直传,比利亚禁区左侧14码处的左脚抽射偏出近角。第21分钟,德尔奥尔诺左路传中被解围,华金25码处的射门被戴维-席尔瓦挡出左侧立柱。

  第22分钟,瓦伦西亚左侧战术角球传中被切赫扑出,德尔奥尔诺25码处左脚半凌空抽射被切赫飞身摘下。第25分钟,米克尔传球,兰帕德大禁区右上角外的左脚抽射偏出。瓦伦西亚第30分钟取得领先,戴维-席尔瓦左路28码处左脚抽射远角入网。第32分钟,德罗巴中路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卡尼萨雷斯没收。

  第35分钟,戴维-席尔瓦被黄牌警告。第36分钟,德罗巴直传禁区右肋,德尔奥尔诺抢在舍甫琴科之前成功拦截。第38分钟,阿什利-科尔左路传中,兰帕德14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44分钟,阿尔贝尔达多次犯规后不满判罚被黄牌警告。随后兰帕德任意球传入禁区,巴拉克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半场伤停,德罗巴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偏出,随后他前场进攻犯规也得到黄牌。

  第46分钟,迪亚拉右路传中,卡劳远点8码处试图推射却错过皮球。切尔西第53分钟扳平比分,卡尼萨雷斯开出球门球正好交给了阿什利-科尔,后者随即在后场长传,阿亚拉拦截未果,德罗巴禁区左肋8码处头球冲顶,皮球吊过卡尼萨雷斯入近角。这是他本赛季第30粒入球,其中欧冠打入6球。

  随后切赫出击在禁区外的头球解围失误,索性失去重心的戴维-席尔瓦也未能抓住机会。随后兰帕德禁区内抢在华金之前铲球,切赫得到,客队球员认为这是回传球,但比利时裁判德布里克拒绝判罚间接任意球。第57分钟,维森特左大腿受伤被安古洛换下。第60分钟,德罗巴传球,兰帕德中路25码处低射偏出。

  第69分钟,兰帕德长传禁区右侧,舍甫琴科10码处胸部停球后被德尔奥尔诺抢先踢出底线。第72分钟,阿亚拉对舍甫琴科背后犯规被黄牌警告。德罗巴频频跌入越位陷阱。第74分钟,乔-科尔和赖特-菲利普斯分别换下米克尔和卡劳。第79分钟,兰帕德右路任意球传中,卡瓦略远点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

  第83分钟,安古洛中路30码处远射偏出。第84分钟,兰帕德开出左侧角球,卡瓦略远点8码处的推射被德尔奥尔诺挡出,舍甫琴科12码处倒钩射门又被米格尔在小禁区内挡高出横梁。第86分钟,迪亚拉对安古洛连续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维亚纳换下华金。双方最终1比1战平,双方将于下周中在梅斯塔纳球场展开决战。

  切尔西出场阵容(4-1-3-2):1-切赫;19-迪亚拉,6-卡瓦略,26-特里,3-阿什利.科尔;12-米克尔(74',10-乔.科尔),8-兰帕德,13-巴拉克,21-卡劳(75',24-赖特.菲利普斯);7-舍甫琴科,11-德罗巴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2):1-卡尼萨雷斯;2-米格尔,4-阿亚拉,24-莫雷蒂,3-德尔奥尔诺;20-阿尔比奥尔,6-阿尔贝尔达,14-维森特(57',10-安古洛),15-华金(87',16-维亚纳);21-戴维.席尔瓦,7-比利亚(93',18-约尔格.洛佩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