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蓝军引援目标惊人变更 老马式精灵顶替克雷斯波
2007-04-10 02:33:41 新浪体育

  克雷斯波与切尔西还在拔河,球员本人和国米都表明“死守态度”。曼奇尼说:“克雷斯波在国米未来计划之中,我们希望他留下。”按照合同规定,切尔西可以强行收回球员,但是强人所难只是下下策,上策自然是买下多方情愿的目标。

  谁能成为克雷斯波合格的“替身”?《世界新闻报》曝光一个令人吃惊的名字:特维斯。阿根廷人3月份非常红,三场英超场场进球还有2次助攻,西汉姆保级前景在特维斯和球员们的集体爆发下起死回生,32轮之后距离倒数第四名查尔顿只有2分差距。

  据悉西汉姆拒绝启动出售特维斯的谈判,但是特维斯的问题有点棘手,他的所有权在霍拉布钦手中,如果西汉姆要将特维斯“铆定”在厄普森公园球场,就可能要接受对方2500万英镑的开价,然而这个价钱即便西汉姆保级成功,也是无法接受的。《世界新闻报》文章称“第三方可能介入,商量将特维斯带到斯坦福桥的可能”,就像马斯切拉诺冬天加盟利物浦一样。

  特维斯属于阿布喜欢的天才型球员,年龄只有23岁,适合切尔西长远计划,特维斯与队友马斯切拉诺“惊人转会”投靠西汉姆之前,蓝军也是他的“绯闻东家”之一。不过特维斯身后复杂的所有权关系搅乱了这笔交易可能,让这名阿根廷天才游离在豪门之外,不仅与欧洲赛场无缘,还只能为保级拼命。如今这位被成为“最像马拉多纳”的阿根廷天才能“拨乱反正”吗?今年夏天必然会有结果。

  抛开转会难题,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对切尔西来说很甜蜜,力克同城死敌热刺,朴茨茅斯帮忙绊倒曼联,现在双方差距只剩3分,蓝军卫冕希望大增。穆里尼奥公开表扬进球功臣卡瓦略,倒是球员本人显得很谦虚。“结果很重要,”卡瓦略说,“我们创造了很多进球机会,但是没能全部把握住。1-0是个不错的结果。”

  与特里这样的进球型后卫不同,卡瓦略形容自己更喜欢“低调”。“我不是那种喜欢射门的人。我喜欢足球比赛,喜欢拿球传球,帮助其他后卫防守。我喜欢安静,这是真的。”进球和进球在卡瓦略眼里是德罗巴们的任务。“当我信心很足的时候,我会进攻。现在我的信心就很足,但是我不需要像在波尔图那样拼命,因为切尔西在中前场有很多出色的攻击手。”

  目前切尔西中前场火力遇到麻烦,兰帕德状态不佳,德罗巴、舍瓦和巴拉克也只能轮流爆发,也许像卡瓦略这样的冷兵器开火更是穆里尼奥期盼的。曼联有15个球员收获联赛进球,切尔西应该学学。(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