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切尔西欲与利物浦畅快一战 身后另有曼联复仇者
2007-04-12 04:45:40 新浪体育

  切尔西淘汰了瓦伦西亚后,将和利物浦争夺欧洲冠军联赛的决赛权,在2004-05赛季,利物浦曾经在冠军杯半决赛中淘汰了切尔西,这次蓝军不少球员都表示要实现复仇。

  切尔西的队长特里说:“我不想开始谈论复仇或者类似的话题,但是这是一次机会,来洗刷当时令人痛苦的回忆。”击败瓦伦西亚后,切尔西的两名球员实现了“复仇”,德罗巴在马赛时曾被瓦伦西亚的阿亚拉击败过,莫伦特斯在摩纳哥时则刺穿过特里领衔的防线,现在他们将类似的痛苦还给了对手。

  特里继续说:“当然我们会珍惜机会,正确的把握住这次对决,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是我们都想要的奖杯,对于我们意味着很多。”

  兰帕德则表示,不会带着复仇的心理比赛。“带着复仇的心理进入比赛会很愚蠢,因为那样做的话,你的注意力就很难集中了。以前发生的事情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两回合的比赛,获胜并且进入决赛。”

  “最重要的是我们即将创造的历史,这个赛季我们想要赢得冠军杯,利物浦也一样,他们也不会想两年前的事情,他们只会考虑现在。”

  穆里尼奥和兰帕德想法相同。“复仇不是和足球有关的话题,重要的是比赛,不是过去。”

  不过,如果切尔西能够打进决赛,有可能面临另外的“复仇者”,曼联的埃弗拉就表示,希望蓝军打进冠军杯决赛,这样他将完成对穆里尼奥的复仇。“2004年我在摩纳哥时输给了波尔图,现在是一个找回来的机会。”当然,对于曼联和切尔西来说,首要完成的任务是打好半决赛,只有先进入决赛,才有可能触碰到梦寐以求的冠军杯奖杯。(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