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曼联切尔西史诗大对决酝酿成形 三冠与四冠的对抗
2007-04-13 16:05:31 新浪体育

  自从英超联盟更改了切尔西主场和曼联之战的日期后,红魔蓝军之间一场史诗般壮丽的大对决就已经在酝酿之中了,随着两队先后打进冠军杯四强,这种可能性的实现又向前迈进了一步,在令人期待的五月,两队之间有可能上演三场决定大赛冠军的大决战。

  目前,两队在三条战线中都还有机会,联赛中曼联领先优势缩小为3分,冠军杯打进4强,足总杯又都打进了半决赛,如果在两项杯赛中顺利挺进,穆里尼奥和弗格森的命运对抗将达到巅峰。

  5月9日、伦敦斯坦福桥、英超

  首先是英超的竞逐。切尔西将差距缩小为3分,这为本场对决增添了现实意义,这是联赛的倒数第二轮,如果曼联届时不能保证至少6分的优势,那么这场红蓝对决将对英超冠军的归属产生具有实际意义的影响。因为蓝军一旦主场获胜,将生生从曼联手中扣掉3分优势,因此在这场赛前,曼联即使领先5分也不能确保碰蓝军之前就提前夺冠。

  5月19日、伦敦温布利、足总杯决赛

  不知真是巧合还是英足总妙手为之,曼联和切尔西在半决赛中抽在了不同的分区,红魔的对手实力较弱,在中立场地拿下沃特福德的可能性很大,切尔西的对手布莱克本则是硬骨头,但毕竟蓝军整体实力占优,取胜的概率更大。一旦两队双双取胜,这将是穆里尼奥和弗格森在一月之内第二次直接对话,决定一项冠军的归属。

  5月23日、雅典奥林匹克球场、冠军杯决赛

  曼联和切尔西目前都握有改写历史的机会。如果曼联能够夺取英超、足总杯,又在冠军杯中夺冠,他们将重演1999年三冠王的王朝神话,一点巧合是,曼联只有在1999年冠军杯中淘汰过意大利球队,其他年份都被意大利人淘汰,这次干掉了罗马又遇到AC米兰,是否能重演99年吃掉国际米兰又掀翻尤文图斯、最终一举夺冠的壮举?

  如果一切走运,切尔西甚至将创立更加宏伟的大业,联赛杯冠军已经到手,如果能在英超翻盘、足总杯称雄,又在冠军杯折桂,蓝军将成为史无前例的四冠王。当然,要想实现这个目标,切尔西需要一步一步的迈进,先从周日对布莱克本的足总杯半决赛做起。(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