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切赫:对于捷克来说,命运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 9月7日
·切赫:保持大门不失 9月2日
·切赫被评为欧洲最佳 8月31日
·切赫:我们应该小心 8月25日
切赫获上月最佳球员 门神最喜欢那个扑救
2007-04-14 02:26:0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本周五的切尔西基地内,英超官方工作人员带来了相关的奖杯给俱乐部的三大人物一一颁奖。其实在周四切尔西媒体部分已经得到了消息,穆里尼奥获得上个月的英超最佳教练,而门将切赫则成为英超最佳球员。

  目前,切赫保持着英超联赛的不丢球纪录,捷克门神在英超中已经有13小时零12分钟滴水不漏。主帅穆里尼奥此前曾表示,切赫一个赛季能帮助切尔西增加15个积分。

  在主帅穆里尼奥参加拍摄并接受采访以前,门将切赫在结束了上午的训练后,没有更衣就在通道入口处接受了切尔西电视台的采访。

  对于这个荣誉,切赫看得很淡,他认为,“自己的个人荣誉并不重要,至于打破自己保持的英超不丢球纪录,也许会有这样的机会,但现在不会刻意去想”。

  在上个月的英超联赛中,切赫上演了多个顶级的扑救,对于哪个扑救是自己最欣赏的这个问题,切赫犹豫了半天,“要这样选有点困难,因为很多扑救都非常重要,如果一定要选一个的话,我觉得对阵朴茨茅斯队的比赛中扑出安迪-科尔的头球攻门是自己印象最深刻的”。

  本赛季切尔西队面对布莱克本成绩不错,但是切赫认为足总杯的比赛对手必然也非常重视,“我觉得他们会努力,布莱克本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很崇尚力量型的打法”。

  相比穆里尼奥和切赫,中场球员兰帕德的奖项显得份量“轻”了一些,他获得了足总杯上轮最佳球员的称号,对阵热刺的主场比赛中,兰帕德关键进球让切尔西队保留了晋级希望。

  对于那场比赛,兰帕德认为,“那场比赛我们一度濒临绝境,但是球队依靠不懈努力最终追平比分,赢得了重赛的机会。我想对于切尔西球迷来说,这场比赛值得回味很多年”。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杨帆发自伦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