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切赫:对于捷克来说,命运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 9月7日
·切赫:保持大门不失 9月2日
·切赫被评为欧洲最佳 8月31日
·切赫:我们应该小心 8月25日
切赫:乔德人让比赛变得困难
2007-04-23 20:09:5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周日彼得-切赫再一次力保球门不失,但纽卡斯尔的防守和他自己的球队一样出色,切尔西守门员认为他们应该得到称赞。

  切赫在10场联赛中拿到了第9场不失球的比赛,包括扑出基伦-代尔射门的全场最佳扑救,但他没有获得报答,蓝军失去了将与曼联的差距缩小的机会。但相比于切尔西缺乏锐利的前锋线,乔德人经常破坏性的防守是比赛中最多的镜头,我们的门将将其看作是一个最重要的因素。

  “最近我们踢得很好,并总有进球,但这次不是,”对于0-0的平局,切赫说,“我们只获得了不多的几次机会,因为他们的防守很好,这是我们没有进球的原因。每个人都尽了全力,但这并不够,我认为我们应该相信纽卡斯尔,他们的组织非常好,而对我来说,泰勒和布兰布尔是2个全场最佳球员,因为他们非常优秀。”

  因此,争夺冠军的形势和上周五差不多,但要踢的比赛却少了一场。切赫看来,没必要慌乱。他说:“我们不指望曼联在与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丢分,所以这场比赛之前这就像是对我们的一个奖赏。但如果他们赢了,而我们在纽卡斯尔也赢了,形势还是一样。当然,能赢更好,但争夺仍然在继续,他们有非常困难的客场比赛,我们希望他们会再一次滑坡。在英超中,什么都不容易,你应该在纽卡斯尔看到了这一点。对于曼联来说,这会是相同的。当然我们应该确保这是我们丢的最后的积分。我们仍然有一周前、10周前或者1年前拥有的实力,我们都非常乐观,我们仍然会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