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切尔西大手笔锁定超级红星 蓝军强夺曼联渴求之人
2007-04-30 03:59:36 新浪体育

  切尔西将会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引进一名新前锋,这是穆里尼奥的计划,由于下个赛季德罗巴有一段时间因为参加非洲杯将无法为蓝军作战,因此寻找一个替代者就显得重要起来。据英国媒体披露,切尔西这次又加入了和曼联的争夺,准备从托特纳姆热刺挖走保加利亚前锋贝尔巴托夫。

  穆里尼奥曾经表示,希望能够把阿根廷前锋克雷斯波从意甲的国际米兰召回来,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克雷斯波表现的比较出色,是切尔西夺取英超冠军的一名重要成员,这个赛季在舍甫琴科整体表现不尽人意的情况下,穆里尼奥又想起了克雷斯波。不过,阿根廷人本人并不想回到斯坦福桥,他和家人对于伦敦的生活并不适应,克雷斯波也已经表达了希望能够永久转会到国际米兰的愿望,因此,切尔西方面还得继续寻找前锋的行动,做好两手准备。

  据英国的《星期日镜报》披露,切尔西将加入对托特纳姆热刺前锋贝尔巴托夫的争夺,他们的出价可能达到两千五百万英镑。曼联对于贝尔巴托夫也有兴趣,他们也希望在夏天引进这位在英超中正当红的明星,但这次红魔将再次面对来自切尔西的激烈竞争。

  托特纳姆热刺方面并不想卖掉贝尔巴托夫,《星期日镜报》披露一位热刺俱乐部内部人士的话说:“我们不一定非要卖不可,贝尔巴托夫加盟我们的时候签订了一份四年的合同,他在这里过得也十分愉快。”去年夏天,热刺花费了一千零九十万英镑将他买进,但是如果切尔西或曼联能够提出一个足够具有诱惑力的开价,热刺方面恐怕也难以拒绝。

  引进贝尔巴托夫据称是切尔西俱乐部体育指导阿内森的建议,此前他曾经在热刺供职,在2005年的时候,他离开了热刺,转而加盟切尔西,为此阿布拉莫维奇还支付了五百万英镑的赔偿金,阿内森可能会调动他在热刺俱乐部的老关系,为收购贝尔巴托夫进行努力。

  不过曼联方面认为,自己也有一定的竞争优势,因为他们手中掌握着热刺也想要的人。热刺主教练约尔过去曾经询问过法国前锋萨哈是否可卖,而曼联俱乐部内部人士认为,萨哈在老特拉福德的日子已经不多了,弗格森有可能将他作为一个筹码,用来引诱热刺同意放走贝尔巴托夫。

  另外,切尔西挖掘年轻球员的行动仍然在继续,米德尔斯堡的17岁新星伯利特就表示,自己不会和俱乐部签订职业合同,而将另寻去处,他的经纪人哈里森说:“我已经通知了米德尔斯堡,伯利特不会和他们签约,他将会离开。”据悉,切尔西很有可能是伯利特的新东家。(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