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舍甫琴科赛季结束动手术 核弹期待尽快登场 5月4日
·关于安德列-舍甫琴科的声明 5月1日
·某报向舍甫琴科道歉 2月9日
·战报-[足总杯]舍甫琴科进球 切尔西3-0淘汰森林 1月28日
·舍甫琴科信心犹在:庆祝进入第一项决赛 1月24日
舍甫琴科缺席欧冠之战 罗本回到蓝军阵容中
2007-05-01 01:54:0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当地时间本周一,切尔西俱乐部官方网站报道称,本队的主力前锋舍甫琴科没有随队一起出征前往安菲尔德,因为受伤的原因舍瓦将缺席这场与利物浦队的欧冠半决赛的生死战。

  上周对阵博尔顿的比赛中,切尔西队主力后卫卡瓦略因为受伤而下场,如今舍甫琴科加入了因伤休战的名单当中。而此前,巴拉克因为受伤将动手术,也会缺席本场比赛。

舍甫琴科在对阵博尔顿的比赛中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但是在上半场比赛结束以后,舍甫琴科被德罗巴换下。而乌克拉前锋最终未能入选出征名单,他和巴拉克卡瓦略一起进入伤兵名单。

  不过,最近一直训练的罗本将重新返回到切尔西队当中,在球队周一下午在安菲尔德的训练当中,罗本出现在了切尔西队的训练当中。

  切尔西队出征利物浦队的名单是:

  切赫,库迪齐尼,希拉里奥;阿什利-科尔,马克莱莱,埃辛,兰帕德,博拉鲁兹,乔科尔,德罗巴,米克尔,格雷米,罗本,布里奇,迪亚拉,费雷拉,卡劳,赖特-菲利普斯,特里,莫拉莱斯。

  在上周日,切尔西依然在科本训练基地进行了训练,周一早上球队前往利物浦准备本场比赛。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杨帆发自伦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