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战报-[足总杯]舍甫琴科进球 切尔西3-0淘汰森林 1月28日
·舍甫琴科信心犹在:庆祝进入第一项决赛 1月24日
·赛后谈-穆里尼奥:舍甫琴科最终得到了他的幸福 1月24日
·战报-舍甫琴科兰帕德各进2球 切尔西进联赛杯决赛 1月24日
·舍甫琴科:我渴望在切尔西取得成功 11月30日
某报向舍甫琴科道歉
2007-02-09 20:05:1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今天(周五),《每日镜报》就其曾经发表的关于安德列-舍甫琴科的报道公开道歉。全文如下:

  向安德列-舍甫琴科致歉

  1月16日我们发表了一篇一篇题为《舍瓦是个奸细(Shev's a Snitch)》的文章,文中说,安德列-舍甫琴科的队友将其看作一个告密者,他将自己与何塞-穆里尼奥的关系告诉了罗曼-阿布拉莫维奇(1月19日又重新进行了辩解)。

  我们同样报道了球员们因为他在阿布拉莫维奇与穆里尼奥之间的关系而责怪舍甫琴科,因此我们做出推论说他的队友不信任他,这影响了球队的士气。

  我们同样在1月17日说舍甫琴科因要求阿布拉莫维奇用AC米兰主教练卡尔洛-安切洛蒂换掉穆里尼奥而恶化了他和穆里尼奥之间的关系。

  我们现在认识到,这些事情是不正确的,我们因这些内容的发表为其带来的恶劣影响向安德列-舍甫琴科道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