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切尔西曼联利物浦3队长撞车 同一天大婚难为了谁
2007-05-01 09:09:59 新浪体育

  今年看来是一个好年份,就象中国的夫妇都想赶着生一个金猪宝宝一样,英格兰的四大国脚也不约而同地准备在今年英超联赛结束后与恋人或未婚妻一同步入婚姻的殿堂,而且他们选择的日期都几乎一样,英格兰国家队队长特里定于6月15日结婚,而副队长杰拉德、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以及队友卡里克三个人都把婚期定在了6月16日,看来,要到现场给他们助兴的其他英国脚或是英超球星这下子可有的忙了,一天要赶三场婚宴估计比新郎新娘还累。

  特里与未婚妻普尔是青梅竹马,不过特里自从出道之后绯闻一直不断,不是在夜总会与陪酒女郎调情就是在停车场搭讪小美眉,搞得普尔曾经十分神伤,一度两人的恋情也陷入低谷,但所幸普尔从未放弃特里,去年德国世界杯之前,她还为特里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女儿,两人的感情生活日趋稳固,特里在当上老爸之后也信誓旦旦地表示,他会告别以前那个喜欢沾花惹草的自己专心致志地对待普尔和女儿,于是今年这场婚礼也就正式列入了日程当中。

  24岁的普尔在生小孩之前一直是一个美容师,她并不象其他球星太太或女友那样当寄生虫,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在特里还在切尔西名不经传的时候,一直是普尔在经济上给他支持。即使是特里当了国家队队长之后,普尔依旧保持着低调的作风,从来不曾象辣妹那样以太太团皇后自居。去年德国世界杯期间,她宁愿呆在家里照顾两个孩子也不愿到现场去显摆作秀。而特里现在对普尔也是用情专一,他说:“我永远不会欺骗她的感情。而且我要让她成为这个世界上最美丽最幸福的新娘。”在经历了感情中的起起伏伏之后,普尔终于将迎来阳光明媚的好天气,婚礼上的她也一定会光彩照人。

  据称,特里也会效仿贝克汉姆和去年世界杯后结婚的阿什利-科尔,将他的婚礼的独家拍照权以高价出售给一家知名的杂志,这样名列双收何乐不为?特里选中的礼堂就在他价值250万英镑的豪宅附近,礼堂相当奢华,他还特意聘请了一位十分有名的婚礼专家来安排所有的程序,这位专家就是当年给小贝辣妹安排婚事以及为英国著名的女星伊丽莎白-赫丽的婚礼出谋划策的行家里手。

  除了特里之外,一向面向老实的杰拉德这次也过了一把时尚瘾,他也和一家杂志签署了独家婚礼报道权,而他漂亮时髦的未婚妻库兰早就订好了最流行的婚纱,只等在婚礼当天好好秀一把。

  与杰拉德同一天结婚的加-内维尔很有意思,长相确实不太英俊的他最近还被贬损为与《越狱》里的大坏蛋T-BAG长得很像,但内维尔表示,婚礼上的男一号当然是他,而不会是给他当伴郎的小贝。众所周知,内维尔和小贝是从小在一起踢球的好朋友,1999年小贝迎娶辣妹时就是内维尔给他当的伴郎。就象人们常说的,人逢喜事精神爽,身着新郎礼服的内维尔到时一定也是帅气十足,自然底气就高一些,即使摄影师的镜头总是对准小贝或辣妹,考虑到两人多年来的老交情,内维尔肯定也只会一笑而过吧。其实加维尔还应该感谢小贝,因为如果不是小贝给他捧场,他怎么可能在同一天的婚礼中要力压杰拉德和卡里克一筹呢。

  在加-内维尔在曼彻斯特大教堂里迎娶24岁的埃玛-哈德菲德尔时,25岁的卡里克将与丽莎-罗格希德完婚。卡里克年轻俊朗,穿着时尚,身材也很棒,而24岁的丽莎也是十分漂亮,给卡里克增分不少,这对金童玉女站在一起就特别养眼,更不用说看他们身披婚纱和礼服的样子该多漂亮了。

  6月中旬对于刚刚结束一个赛季的联赛的英超球星来说的确是一个大婚的好时候,婚礼后他们可以有时间去度蜜月,好好享受一下浪漫的二人世界,然后再回来参加新赛季前的集训。而现在特里最该好好想想的是,他是在婚礼的第二天直接带着普尔去度蜜月呢,还是费脑筋琢磨接下来该去参加哪个国家队队友的婚礼。而其他英国脚们现在需要考虑的最重要的问题就是,该买什么样昂贵的礼物来一下子祝贺4位队友的大婚呢?总不能顾此失彼吧?那以后就别在国家队里混了。 (苗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