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切赫:对于捷克来说,命运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 9月7日
·切赫:保持大门不失 9月2日
·切赫被评为欧洲最佳 8月31日
·切赫:我们应该小心 8月25日
切赫:遗憾被利物浦破金身 期待过招罗西基
2007-05-05 00:09:5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本周二进行的一场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中,切尔西队在客场0-1负于利物浦,点球大战最终出局。而切尔西队门将切赫本场比赛虽然多次扑救险球,但是在点球大战中,捷克巨人未能阻止来自红军的点射。

  两年后,再次对阵利物浦的欧冠比赛失利,对于切尔西球员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对此切赫表示,“这个星期对于我们来说是困难的时期,首先我们对阵博尔顿的时候未能得到我们想要的结果。我们遭遇了伤病的袭击,球队的阵容有很大的影响。我想对阵利物浦的下半场我们一直在努力的争取进攻,不过结果很遗憾。第一回合我们曾经击败了利物浦,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感到格外伤心的原因了”。

  对于博尔顿打进切尔西的第二个进球,切赫本人表示,“也许这个进球是我们整个赛季中最不应该的一个失误,因为我们在比赛前曾反复进行了这样的布置”。

  在过去的点球大战中切赫还从来没有输过,但是在安菲尔德,切赫无法阻止利物浦队的点击进攻,“直到本场比赛前我从来没有输过点球大战,过去点球大战中我总能做出一些扑救,但是这次很遗憾却没能成功。”

  对于切赫来说,他还有一项成绩,过去对阵阿森纳的时候,他还从来都没有输掉过比赛,对此捷克门神表示,自己不希望这次成为例外。“我不知道将来的比赛会发生什么,但是我们需要去忘掉对阵利物浦队的那场比赛”。

  “输掉对阵利物浦的比赛非常让人遗憾,不过我觉得现在最好的补偿办法就是赢得周日对阵阿森纳比赛的胜利。过去对阵阿森纳都是在海布里,这次我们希望感受一下新球场的气氛”。

  目前阿森纳队捷克前卫罗西基可能不会出场,对此切赫认为这有点遗憾,“我认为没有他阿森纳将继续自己的风格,但是罗西基踢了一个很好的赛季。我还没有和他同场较量过。”

  “在一个新国家的第一个赛季总是格外困难的,但是我认为他适应的很快,一旦队友们了解他以后,他们就会依赖他,因为他们知道罗西基能贡献出更多的创造性传球”。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杨帆发自伦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