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切尔西验出赛季头号水货 一年新援已贴必卖标签
2007-05-07 02:35:07 新浪体育

  一周以来穆里尼奥连遭打击,英超失去争冠希望、冠军杯出局,就连温格也对狂人表示同情。“我当然同情切尔西,无论一家俱乐部多么富有,当被淘汰出冠军杯时,你能想像教练和球员的痛苦。”周六曼联客场击败曼城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切尔西夺冠希望基本破灭,结果在酋长球场,德罗巴和阿什利-科尔都被雪藏,穆里尼奥解释说他们脚踝有伤,但前英名宿麦克马洪称,葡萄牙人已经不抱希望,他“投降”了。

  特殊背景给了一些边缘球员机会,和切尔西的“轻松”相比,这些人却面临“生死战”,比如身披9号的中卫博拉鲁兹--夏季后还能否留队,也许这是最后的机会。对利物浦时穆里尼奥宁愿牺牲中场的埃辛,也没让早已伤愈的博拉鲁兹打中卫,对信心不足已可见一斑,事实证明,葡萄牙人是对的。

  赛季初穆里尼奥曾称博拉鲁兹是“不犯错误先生”,上赛季在汉堡,博拉鲁兹领衔的防线34场只丢了30球,但德甲的强悍中卫到了英超似乎没了感觉。本场博拉鲁兹首发和特里搭档,头40分钟表现尚可,但半场结束前却再次露出破绽。

  第43分钟,阿森纳长传,球落向切尔西禁区,博拉鲁兹原本身位在巴普蒂斯塔之前,但他对球弹起的高度判断失误,试图解围却发现踢不到球,一下在抢位中落了后,眼看巴普蒂斯塔就要单刀得手,荷兰人背后犯规,不但送出点球,自己还吃到红牌下场。这本是一次威胁不大的进攻,但因为博拉鲁兹的低级失误,却变成了对切尔西的致命打击。

  赛季初博拉鲁兹改打右后卫,虽曾有主场扼杀小罗的经典战,但总体表现失败,他自己说宁愿坐板凳也不想再打右路。在之后的比赛中,穆里尼奥基本安排他打中卫,但客场对维冈一役中,荷兰人的表现再度令人失望,也从此失去了信任。由于博拉鲁兹面相凶悍,特里给他起了新绰号“刺客”,没想到荷兰人手中的刀竟随时可能刺向身后的切赫。在天空体育的球迷评分中,博拉鲁兹的赛季平均分为6.1,全队倒数第二,仅比第三门将希拉里奥高。

  穆里尼奥已经表示,夏天会对中卫位置进行补充,在特里和卡瓦略之外,还要配置两名实力型的中卫,凑齐四人配置。博拉鲁兹留队与否本来是未知数,但在失去冠军的一战中有如此低劣表现,“食人族”留下的希望已很渺茫,身价700万英镑的他很可能像西班牙人德尔-奥尔诺一样,在短短一个赛季后就带着水货标签离开斯坦福桥。(丁林)

  博拉鲁兹短暂的切尔西之旅

  联赛首发9次替补3次;足总杯首发1次替补1次;联赛杯首发3次;冠军杯首发5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