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切尔西黑洞位杀出新目标 8M猛攻前英超最佳边煞
2007-05-08 20:09:54 新浪体育

  切尔西没能三连冠,防线是罪魁之一,与阿森纳关键之战,博拉鲁兹犯规送点球还招红牌,令蓝军早早失去绊倒枪手的底气,也让曼联提前夺冠。再加上有了特里和切赫重伤缺阵无人可用的经历,穆里尼奥必然要对防线进行改造。据最新消息,首当其冲要动手术的位置有了最新人选。

  费雷拉最近复活,但无法逆转右后卫补充强人的趋势,葡萄牙人就算不被清洗也只是救火队员。迪亚拉、埃辛不能经常客串,穆里尼奥需要一个正牌人选,租借到朴次茅斯的格伦-约翰逊可能回归,令一方面蓝军看中了热刺人齐姆邦达。法国人成名于上赛季的维冈,登陆英超第一年就冲进官方评选的最佳阵容,并搭档末班车随法国参加世界杯,窜红速度令人咋舌,去年夏天以6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热刺,在过去37轮比赛中首发31次确立主力地位。

  此前有报道说切尔西首选曼城天才里查兹,但是对方要加过高,而且球员最近伤病不断,不久前因手术早早告别本赛季,这笔转会谈判暂时搁浅,备选方案马上出台,据悉蓝军计划用800万英镑买下齐姆邦达,据《世界新闻报》透露蓝军已经与球员经纪人展开联系,过几天切尔西就会正式报价。

  另外寻找马克莱莱接班人的工作也在紧锣密鼓进行中,尽管这个位置上有埃辛、米科尔和迪亚拉几名后备,但是切尔西希望法国老将逐渐淡出后还有新人加入竞争。蓝军看中的人选是雷丁队长西德维尔。

  雷丁本赛季一飞冲天,西德维尔功不可没,作为主力后腰,他出场35次进球4个,在中场还是全队攻防转换的枢纽。俱乐部已经为他提出一分轴心2.5万英镑的新合同,但是受到切尔西、纽卡等多家老牌劲旅青睐的西德维尔至今没有续约。他目前这份合同还有几个星期就要到期,因此西德维尔是转会市场上最受喜爱的“零身价球员”。此外他英格兰本土球员的身份也符合穆里尼奥和切尔西打造英格兰舰队的思路,几个优势加在一起,切尔西计划用一分轴心5万英镑的新合同将西德维尔诱惑过来。

  被切尔西青睐是个好事,至少说明西德维尔收获了一个成功的赛季,不过是否加盟蓝军需要慎重考虑,帕克从转会到被抛售的经历证明在切尔西这艘豪华舰队中,打出一片天地很难。帕克痛定思痛之后选择离开切尔西,如今成为希勒之后纽卡新任队长,巧合的是如今看中西德维尔的另一个球队正是纽卡斯尔。(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