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欧洲头号红人流入市场 切尔西米兰六豪门谁得强人
2007-05-09 01:10:19 新浪体育

  在今年夏天欧洲足坛的转会市场上,有一个人注定将会成为各大豪门争抢的热门目标,他就是法国球星里贝里,这位目前效力于法甲马赛队的新一代法国代表人物,已经确认将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转会到国外效力,同时他也谈到了能够吸引自己的几家俱乐部。

  去年夏天的时候,里贝里曾经差一点转会离开马赛,但最终还是留了下来,不过现在里贝里已经从马赛俱乐部得到了批准,如果有人提出合适的转会费,那么他就可以转会离开。

  在过去的十二个月里,里贝里成为了欧洲最引人注目的新星之一,在德国世界杯上他也有不错的表现。在本赛季冬季转会时,里贝里曾被媒体和转会英超联系到一起,现在看来这种可能很可能成为现实。

  在里贝里最新的采访中,他明确表示不会转会去法国国内的巨头里昂队,转会只会去国外的球队效力。里贝里在接受《法国足球》的访问时说:“去年夏天,里昂对我非常感兴趣,这是真的,但是现在我只会被国外的球队吸引。如果要离开,只可能是去一家国外的俱乐部。”

  里贝里还明确表示,自己不想去德甲,最吸引他的是英超和西甲。“我清楚自己对于去德国这样的国家并不十分兴奋,我更喜欢英格兰和西班牙的联赛。”

  里贝里还提到了自己最希望去的几家俱乐部,他还表示,自己不会为钱而转会。“哪些俱乐部是我的梦想?曼联、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阿森纳、切尔西和AC米兰。”

  “我做选择的时候,钱不是最重要的,因为在这些俱乐部都有钱,我只想打比赛,我可不想转会后坐在板凳上。”

  目前在法甲联赛中,马赛正在追赶排名第二位的朗斯,力争一个欧洲冠军联赛的参赛席位。里贝里表示,如果马赛能打进冠军杯的话,那么不排除他留在俱乐部继续效力一个赛季的可能。“离开马赛的那一天,我希望能高昂着头。我的首要目标是下个赛季能踢欧洲冠军联赛,如果能和马赛一起,为什么不呢?我会为马赛竭尽全力。不过在赛季末的时候,我们才能看看会发生什么。”(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