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切尔西阵容计划披露 又一重臣将续约
2007-05-10 04:59:50 新浪体育

  关于穆里尼奥是否留任,基本不存在悬疑了,葡萄牙人仍会带领切尔西出战下个赛季。虽然丢掉了联赛冠军,但穆里尼奥表示,不会在明年扩大球队阵容,预计仍会保持24人的规模。

  虽然伤病和疲劳被认为是切尔西在冠军杯以及英超中失利的主要原因,但穆里尼奥表示,2007-08赛季的切尔西阵容不会被扩充。“拥有35人的阵容是不可能的,”穆里尼奥说,“我们能做的就是祈祷不要再出现大面积伤病,因为今年我们遇到的情况很罕见,不太可能再重复了。”

  “也许下个赛季,我在挑选球员上会很头疼,因为有24个球员可选,也许到时候每个人都没有伤病,这是我们无法预知的,我认为这个赛季我们的阵容规模是正确的。”

  穆里尼奥还提到了非洲杯的影响。“赛事在明年1月20日到2月10日进行,大约有20天,但之前8到10天就得放球员去国家队备战,整个过程大概一个月。这期间,大概会有三、四场英超和一些杯赛。”这段时期,德罗巴、埃辛等人都会离队,穆里尼奥必须准备对策。

  “我们能做的方式之一,就是在预备队储备一些有能力的年轻球员,”穆里尼奥说,“比如斯科特-辛克莱尔,这对于一队也是一种后备和保护。”

  与此同时,陷入转会传闻的罗本也接近敲定留队。此前有消息称,拜仁和巴塞罗那都对罗本感兴趣,罗本的父亲还谈到儿子很欣赏巴萨。但从切尔西俱乐部内部传出的消息表明,荷兰人现在正在谈续约,谈判已经开启,他很可能成为继德罗巴、埃辛等人之后,又一名和蓝军续约的重要球员,而他的周薪预计也将达到8到9万英镑左右。

  另一名蓝军攻击手的命运则不明朗,他就是舍甫琴科。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日前表示,会给舍瓦在队内留位置。“舍瓦在米兰心中有着特殊地位,我们已经决定,在几个月时间里为他保留一个非欧盟球员的名额,我们将看看会发生什么。”同时,AC米兰已经邀请舍瓦夫妇前往观看冠军杯决赛,红黑军团似乎已经开始了召回舍瓦的攻势。(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