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英媒列出夏季市场十大名射手 切尔西曼联豪夺一人
2007-05-11 01:49:39 新浪体育

  2006至07赛季即将结束,英超四大豪门都在为新赛季提前计划,巧合的是,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和利物浦四支球队在夏季转会市场上的第一目标都是一名前锋。曼联要给鲁尼找一个更高效的搭档、切尔西则要找人分担德罗巴的压力、阿森纳和利物浦的锋线也需要改造。

  英国《卫报》日前列出了今年夏天可能出现在转会市场上的十名优秀前锋,并且给他们进行了排位,四大豪门是否能得到其中理想的人选,要看他们在夏天的具体运作。

  埃托奥(西班牙巴塞罗那):估价4000万到4500万英镑

  自从埃托奥炮轰罗纳尔迪尼奥和主教练里杰卡尔德之后,他在诺坎普的未来就处在疑问当中,有内部消息称,他和小罗已经很难像以往那样和睦相处,巴塞罗那必须在两人之间作出选择。主席拉波尔塔似乎希望留住埃托奥,但董事会的其他成员持反对意见,在二月份时,埃托奥拒绝在和桑坦德竞技的比赛中替补出场,这成为了矛盾爆发的导火索。

  巴塞罗那当初引进埃托奥代价不菲,如果要出售,售价也在3500万到4000万英镑左右,这个价格恐怕也只有英超球队买的起。埃托奥无疑是欧洲最优秀的射手之一,他有天赋、身体和速度,有在英超取得成功的条件,同时埃托奥日前频繁表态,称自己喜欢英超的风格,当年切尔西曾想买他,曼联现在也很感兴趣,喀麦隆人很可能引发红蓝之间的又一场大战。

  比利亚(西甲瓦伦西亚):估价2500万英镑

  比利亚一直以来都发挥非常出色,但在这两年他才被欧洲大俱乐部所关注,特别是英超球队。比利亚有一名优秀前锋的一切素质,速度、技术、视野、力量和出色的射术。在瓦伦西亚的第一个赛季他打进了二十五个进球,这个赛季还在助攻榜上有不错的贡献。

  比利亚的经纪人要求瓦伦西亚增加比利亚的薪水,否则可能转会去一家更大的俱乐部。目前围绕比利亚的传闻不少,切尔西是其中之一,但瓦伦西亚的态度也很强硬。对此比利亚说:“只有等到夏天才能看看会发生什么。”

  贝尔巴托夫(英超托特纳姆热刺):估价2700万英镑

  如果有一名前锋能用仅仅一个赛季就赢得曼联的青睐,那这个人一定是本赛季的贝尔巴托夫。去年夏天热刺仅仅花费了1090万英镑就从勒沃库森买到了他,曼联和切尔西一定为之懊悔。

  贝尔巴托夫的技巧出色,创造力惊人,进球能力也很好,有人拿他和阿森纳的亨利相比,虽然他缺少法国人的速度。不过,贝尔巴托夫的踢法十分聪明,他善于给同伴创造机会,如果和德罗巴搭档,组合可能发挥更大威力,而贝尔巴托夫和鲁尼习惯活动的区域则有些雷同。

  亨特拉尔(荷兰阿贾克斯):估价1800万英镑

  荷兰的优秀前锋在英超中发挥威力,似乎已经成为一个传统,现在最火热的人选是亨特拉尔,这位在荷兰国家队中取代了范尼的人物。巴塞罗那、瓦伦西亚、里昂和尤文图斯对亨特拉尔十分关注,过去两个赛季,亨特拉尔的进球总数比欧洲其他前锋都多,在荷兰联赛中的进球率达到每4场进3球左右。而且他只有23岁,有很大的发展潜力。

  托尼(意甲佛罗伦萨):估价1200万英镑

  这位千欧洲金靴奖的得主进球率不错,会令很多英超球队感兴趣,但是媒体盛传他已经和拜仁慕尼黑达成了加盟的意向。托尼是去年德国世界杯冠军队的主力,上赛季在意甲中打进了30球,成为了1934年以来做到这一点的第一个意大利人。这个月托尼就将年满30岁,据称除了拜仁,尤文图斯对他也很感兴趣,不过目前还没有英超球队看中他的消息,这也许是由于意大利前锋近年来在英超中鲜有成功的原因。

  阿方索-阿尔维斯(荷兰海伦芬):估价800万到1000万英镑

  这个赛季阿尔维斯打进的进球数令人没法忽视他,在31场联赛中他打进了34球,其中还有5个帽子戏法。一月份时,曼城在关注阿尔维斯,但是现在英超的顶级球队似乎也加入了争夺行列,切尔西被视为阿尔维斯最有可能的去处。阿尔维斯力量十足、速度也很快,右脚射门和任意球都恨出色。去年夏天他以300万英镑加盟海伦芬,立刻取代了亨特拉尔离队后的地位。海伦芬队的主教练维比克这样比较二人:“亨特拉尔能够帮助全队踢得更好,但阿尔维斯可以靠个人的一次闪光决定比赛。”

  欧文(英超纽卡斯尔):估价900万英镑

  欧文在赛季末伤愈复出,但是围绕他更多的新闻是转会消息,在欧文的合同中,有900万英镑的离队金规定,买价只要出这个价,纽卡斯尔就无权阻拦欧文转会。虽然这两个赛季欧文一直在伤病中度过,但是他在转会市场上仍然很有吸引力,曼联据称在考虑欧文的情况,不过英格兰人11万5千英镑的周薪,会让其他对他感兴趣的很多球队退缩不前。

  克洛斯(德国不来梅):估价1000万英镑

  克洛斯上周提出要和不来梅续约,但是关于他的传闻仍然接连不断。“我希望体验在德国之外的联赛和生活。”克洛斯在一月份的时候曾说,他在空中的能力和不错的脚下技术,对英超球队很有吸引力。目前拜仁慕尼黑希望签下克洛斯,但不来梅不会允许他转会到一支同为竞争者的德国球队,目前克洛斯和不来梅的合同还有十二个月到期,如果不能续约,转会海外似乎不可避免。

  特维斯(英超西汉姆):估价1800万英镑

  阿根廷人终于完成了对英超的适应,现在的特维斯已经不是赛季初那个不知所措的外来者了,在西汉姆,他已经成为了最犀利的武器,在过去两个月,他是英超状态最好的前锋之一。从特点上看,特维斯的地面推进和德罗巴搭档也许会是互补,另外如果能去利物浦和马斯切拉诺会合,他也会感到高兴,不过特维斯本人表示,在西汉姆过得很愉快,目前只想着为球队实现保级。

  托雷斯(西甲马德里竞技):估价3500万英镑

  马德里竞技的体育主管日前承认,托雷斯至今都留在马德里竞技实在有点不可思议,托雷斯本人是马竞的球迷,希望帮助这支热爱的球队取得成功,这可以理解。但球队成绩一直不见起色,托雷斯似乎也开始失去耐心。西班牙人曾表示,自己不会为另外一支西甲球队效力,转会英超似乎成为了最有可能的选择。

  其他引人关注的射手人选:内里-卡多佐(20岁、阿根廷博卡青年)、奥斯卡-卡多佐(23岁、阿根廷纽维尔斯老伙计)、内尔马尔(22岁、巴西科林斯蒂安)、帕托(17岁、巴西国际)

  (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