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切尔西寻枪瞄准复活强人 曾经水货身价达1500万
2007-05-11 02:06:01 新浪体育

  西汉姆面临保级任务,同时队内的阿根廷球星特维斯也是一个关注焦点,他下赛季是否还会留在铁锤帮、如果转会会去哪里,都是英国媒体关注的话题。

  去年夏天当特维斯转会西汉姆时,曾有媒体预言这是切尔西购买他之前的铺垫,现在看来这种情况有可能成真。英国《太阳报》披露,希望在夏天引进一名前锋的切尔西和利物浦都已经将特维斯作为了考察对象,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出手。

  特维斯赛季初经历了较长的适应期,但现在已经成为了英超状态最好、最犀利的前锋之一,西汉姆急于和他签定永久转会协议,但特维斯的经理人团队却迟迟没有回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对特维斯感兴趣不是秘密,去年夏天他曾专程赶赴南美,观看科林斯蒂安的比赛,考察目标就是特维斯。

  目前阿根廷人依然以租借身份效力于西汉姆,所有权属于伊朗商人霍拉布钦的媒体集团,霍拉布钦对于特维斯委身于西汉姆已经显得不耐烦,当初他准备收购西汉姆,所以先将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安置到了那里,但没想到收购过程中杀出了冰岛财团,令他计划落空,现在,霍拉布钦在考虑出售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以套取现金。

  《太阳报》预计,如果切尔西的出价达到1500万英镑,就可以带走特维斯,利物浦目前也在考虑引进阿根廷前锋,他们的优势是手中握有马斯切拉诺,对特维斯可以展开情感攻势。

  与此同时,切尔西的引进目标、雷丁中场西德维尔收到了来自球队主帅科佩尔的警告,他被告知,如果去切尔西,可能长久的坐板凳而打不上比赛。西德维尔本赛季表现出色,被多家英超球队看中,他的合同即将在7月份到期,雷丁提出的续约请求已经被他拒绝。据悉切尔西希望引进这位实用型球员,不用花费转会费是他转会的一个优势。

  但科佩尔认为,如果西德维尔去了切尔西,很可能得不到什么出场机会。“我和西德维尔的代表谈过几次,他需要做一个重要决定,他清楚自己在雷丁能得到什么,但如果他去其他俱乐部,就得不到上场的保证,而他是一个需要每周都打上比赛来维持状态的球员。”目前24岁的西德维尔正在考虑切尔西的邀请,他将能得到一份周薪5万英镑左右的合同,这比他在雷丁的薪水高三倍多。

  另外,切尔西俱乐部日前发表声明,驳斥了有关巴拉克的传闻。有媒体传说,巴拉克擅自做手术的举动惹恼了切尔西俱乐部,德国人在斯坦福桥的地位也岌岌可危,有可能在夏季被卖掉,但切尔西的声明说,这是一派胡言。“为了回应有关巴拉克的流言,我们必须说明,任何人的未来都不会因为这次手术而被动摇。巴拉克始终将切尔西的利益摆在第一位,这次手术是理应进行的,双方也已经对此事达成了一致。”(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