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历史射手榜前20名 兰帕德德罗巴双双入选 8月21日
·英超-德罗巴传射兰帕德建功 切尔西逆转雷丁2连胜 8月16日
·穆里尼奥和德罗巴感谢球迷制造气氛 8月14日
·友谊赛-德罗巴梅开二度 切尔西客场2-0布隆德比 8月1日
·热身赛-德罗巴进球绝杀 切尔西美巡次战1-0小胜 7月18日
穆里尼奥称主场纪录非常重要 德罗巴重返蓝军
2007-05-12 00:10: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周四对阵曼联之后,穆里尼奥给全队放假。在当地时间本周五,切尔西队在科本基地进行了恢复训练,准备周日联赛对阵埃弗顿队的比赛,同时这也是本赛季的最后的一场英超联赛。

  训练之后,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俱乐部电视台的采访,穆帅表示,最后一个主场同样非常要紧,“主场的纪录的确很重要。因为要达到这样的一个主场成绩是不容易的,如果我们能成功的话。我希望能把纪录带到下个赛季去,因此我们希望下赛季能继续自己良好的表现”。

  本场比赛,切尔西队将继续进行了一些轮换,穆里尼奥透露,“德罗巴将回到赛场上,这是我们的好消息。坏消息就是很多其他伤病球员的情况并没有很好的进展”。

  对于球队现在的情况,穆里尼奥透露,“德罗巴的脚踝伤势基本没有问题,他的状况可以出现在对阵埃弗顿队的比赛中,罗本和阿什利-科尔的情况我们还在继续关注和研究中,我们需要继续等待,没有人敢确信他们一定会康复”。

  在执教切尔西以来,穆里尼奥在英超联赛中还保持着主场不败的纪录,他否认自己有什么秘密来保持这点,“这要归功于我们主场比赛时非常良好的观众氛围,在主场比赛总是更加得心应手一些,我们经常可以控制比赛的局面,因此不断的取得胜利,就可以积累更多的在主场比赛的信心。在主场,我们的目标就是获胜,因此打的要更加的积极一些”。

  “在主场的比赛中我们更多的是依靠实力来取得胜利,而不是依靠运气。我记忆中英超只有上赛季对阵阿斯顿维拉队的比赛,我们1-1战平,那场比赛比较惊险,我们拿到了平局。在主场取得成功非常重要的,是俱乐部的球员,工作人员所需要的。”

  “我需要指出的是,一般来说我宁愿要两场胜利也希望看到三场平局,胜利可以拿到更多的分数。但是在现在这个时期,我们需要得到结果。主场纪录在现在这个时候格外要紧,我们希望能得到结果,为了球员和球迷,以及这个球场”。

  同时,穆里尼奥还提到了球队现在的一些年轻球员的情况,“球队现在有很多球员,很多人他们会在下赛季的准备期得到更多机会,比如斯科特-辛克莱尔,比如索耶,他们会得到在英超出场的机会。让他们出场不是为了什么纪念时刻,这是为了未来”。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杨帆发自伦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