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切尔西锋线改造浮现新目标 英超二号射手公开示好
2007-05-14 01:10:16 新浪体育

  如果有一个机会重新选择,穆里尼奥也许会在引进前锋的问题上找到新的答案,三千万英镑引进舍甫琴科,但只带来了四个联赛进球,而布莱克本只花费了二百五十万英镑,就得到了穆里尼奥的波尔图旧将麦卡锡,三十八轮中,这位南非射手打进了十八个进球,在英超射手榜上列第二,紧追第一位的德罗巴(二十个)。

  从转会费和进球的比例说,麦卡锡的性价比远远高出舍甫琴科。根据计算,南非人的十八个进球,布莱克本支付的代价只相当于十万三千英镑一球,而舍瓦的四个球,切尔西等于为每个进球花费了七百六十万英镑。

  穆里尼奥要想弥补这个遗憾,现在迎来了机会,麦卡锡明确表示,如果切尔西要他,他会很乐意加盟,因为他十分想念踢欧洲冠军联赛的感觉,而这是布莱克本无法给他的。

  二十九岁的麦卡锡和布莱克本签订了四年的合同,但如果切尔西提出报价,他希望布莱克本能够放行。麦卡锡说:“如果像切尔西这样的俱乐部来找你,你肯定要严肃的考虑一下这个机会。一个去切尔西的机会、或者去任何能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球队,这样的机会你很难拒绝。”

  麦卡锡认为,自己已经报答了布莱克本。“布莱克本给了我来英超的机会,虽然转会费不多,但我相信我已经用自己的努力和进球回报了他们。但我现在思念打冠军杯的感觉,对于一个有雄心的球员来说,这意味着很多。如果最后我被布莱克本卖掉,他们能赚一笔,那也很不错。”

  在波尔图,麦卡锡曾经是穆里尼奥手下的主力前锋,葡萄牙人很了解他的特点,麦卡锡认为,如果能再次合作,会有很好的效果。“在切尔西这样的俱乐部获得主力,会是一个巨大的挑战,穆里尼奥执教过我,我们一起赢得过冠军杯,他非常了解我的一切,如果他再次签下我,那是因为他知道能从我这里得到什么,我现在已经很快的适应了英超。”

  穆里尼奥已经向俱乐部提出,夏季需要引进一名前锋,麦卡锡的示好给他带来了一个选择。不过在本赛季的出色表现后,布莱克本预计不会轻易放人,切尔西即使想买,代价也会不菲。布莱克本去年夏天廉价卖掉贝拉米,是因为威尔士前锋的合同就剩一年了,而麦卡锡还有三年,布莱克本没有顾虑,他们的计划应该是要么留人、要么狠赚一笔。

  与此同时,热刺的保加利亚前锋贝尔巴托夫表态,自己将留在热刺,不会考虑曼联或者切尔西的邀请。“我说过很多次了,曼联和切尔西有兴趣,但我在热刺过得很好。”(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