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切尔西被遗忘新星蜕变归来 躲过清洗后直冲主力位
2007-05-16 15:10:01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表示,下赛季他的阵容仍会是24人,因为今年这样的大面积伤病很难再遇到,同时切尔西不会在转会市场上再当冤大头,这意味着除了高价买人,蓝军将对其他引援渠道予以重视。

  除了必须引进的中卫外,右后卫位置上切尔西基本确定了下赛季的方案,如果转会市场上没有收获,那么费雷拉仍会是这个位置上的重要棋子,迪亚拉的客串演出作为保障,格雷米则有可能被出售。与此同时,穆里尼奥的希望还寄托在另一个人的身上:格伦-约翰逊。

  穆里尼奥说:“我认为右后卫位置的解决方案就在眼前,我们有很出色的英格兰年轻天才,格伦-约翰逊要回来,我们不需要买人。格伦-约翰逊是切尔西球员,他将会回归,有了一年在英超中打主力的经验,他将变得更加成熟。”

  本赛季,23岁的约翰逊在朴茨茅斯有了明显的提升,老雷德克纳普甚至称他该进英格兰队,而且未来有可能取代加里-内维尔,成为英格兰的一号右后卫,穆里尼奥对约翰逊的成长似乎也很认可。朴茨茅斯很想永久引进约翰逊,但切尔西不想放人。

  约翰逊本人也期待着下赛季冲击主力位置。“我和切尔西的合同还有一年,目标是冲击主力位置,希望未来是美好的,但当我回到切尔西,我的实力显然变得更强了。”约翰逊在2003年以600万英镑从西汉姆加盟,是阿布时代切尔西签下的第一名新球员。对他这样的边缘人来说,租借出去往往是清洗的前奏,以往斯梅尔京、亚罗西克等人是例子,但约翰逊在朴茨茅斯的优异表现拯救了自己的命运,下赛季将是决定他能否在切尔西出头的关键。

  与此同时,另一名切尔西边后卫、英格兰国脚阿什利-科尔表示,自己这个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希望下赛季能对球队有更多贡献。“老实说,我感觉自己有点对不起球队和主教练,我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受伤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我。下赛季希望我能保持健康,真正证明自己的价值。”目前阿什利-科尔在和时间赛跑,能否摆脱伤病赶上本周六和曼联的足总杯决赛,现在还是未知数。(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