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蓝 军 访 谈
 相关新闻
·埃辛:当年为何拒绝曼联? 4月17日
·马克莱莱访谈:埃辛是我的接班人 1月17日
埃辛:看好杜伊在中国成功
2007-05-17 03:28:3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去年进行的德国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中,在杜伊科维奇的带领下,第一次亮相世界杯的加纳队成功的杀进了16强,成为唯一一支小组出线的非洲球队,而效力切尔西队的前卫埃辛是这支“黑星”中的中场灵魂。

  今年2月份的时候,埃辛曾和杜伊科维奇在切尔西队的科本训练基地内再次相遇。杜伊此时率领的是中国国奥队,埃辛以主人的身份招待了杜伊科维奇的到来。

  当地时间本周三是切尔西队本周唯一的开放日,埃辛也在结束了英国媒体的采访后,在训练基地内简单的交流了一下昔日和杜伊科维奇在一起的时光。

  对于杜伊来到中国,埃辛提到,“我认为你们邀请了一位非常好的主教练,去年我们在世界杯的小组赛阶段出线,教练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我想杜伊科维奇先生对于中国队来说会是一个很好的教练员”。

  对于杜伊科维奇在中国国奥队的执教前景,埃辛表示自己非常看好,“我想他会在中国取得成功的。因为他是一名很好的教练,而且运气也不错。我认为,他的经验将会帮助他”。

  在今年2月国奥队访问的时候,于海和苑维伟两名球员和切尔西队一起进行了训练,训练之后,埃辛还拉着两名球员一起进行了合影。对此埃辛依然记得自己短暂的中国队友,“中国国奥队全队的训练比赛我并没有看,因此并不了解他们的情况。但是我还记得两名中国球员和我们一起进行了训练,他们都是很有实力的球员。我想他们将来一定能在未来成为中国队的主要球员”。

  当时和埃辛在一起的两名球员中,于海已经留洋来到了荷兰维特斯俱乐部,埃辛对此很感兴趣,他也在确认后了解到,是那名一起训练时位置是左前卫的球员,“那名左前卫我还记得,他很有实力,他当时训练的表现很好,而且他的技术能力也不错,我认为他能在荷甲找到自己的位置”。

  在杜伊科维奇未来的国奥阵容中,效力曼联队的董方卓可能会成为重要的成员,而巧合的是,一周以前他刚刚作为曼联队的球员和埃辛在斯坦福桥进行了直接交锋。对于小董埃辛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我看来,董方卓还是一名比较年轻的球员,他还需要一段的时间来逐渐提高完善自己。不过要想成为一名世界级球员,还需要不断的进行苦练才行,这就要看他自己了”。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杨帆发自伦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