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切尔西4年支柱面临离队 穆里尼奥手术推出新后腰
2007-05-18 00:09:53 新浪体育

  切尔西中场老将马克莱莱的经纪人表示,目前他们正在等待和俱乐部展开对话,就法国人的未来进行商讨,而在足总杯决赛之后,马克莱莱是留下还是另外选择其他球队,将会有一个明确的说法。

  34岁的马克莱莱在2003年夏天加盟切尔西,目前他的合同还剩下一年就要到期,目前俱乐部尚未有明确的续约意向,媒体也在传说马克莱莱可能在夏天离开斯坦福桥,法国的巴黎圣日尔曼队和西班牙的比利亚雷亚尔队是他潜在的新东家。

  不过马克莱莱的经纪人杰米-拉耶米表示,法国人的未来尚未确定,他们还在等待与切尔西的谈判,然后才会决定未来。拉耶米说:“我没有听说过圣日尔曼和比利亚雷亚尔的消息,我们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马克莱莱和切尔西的合同还有一年,我们会在足总杯决赛之后坐下来一起商谈,只有和切尔西谈过之后,我们才能做决定。”

  此前根据英国媒体披露,马克莱莱希望能够得到一份长期合同,一直签到2010年,这样他将可以在这里结束职业生涯,不过切尔西方面考虑到马克莱莱的年龄和状态,只准备和他续签一个短期合同,这成为了双方一直争执不下的分歧。

  目前切尔西队对于马克莱莱的依赖程度已经降低,不再像过去这三个赛季那样倚重,下半个赛季中,尼日利亚小将米克尔一度挤掉了法国人的主力位置。另外,雷丁中场西德维尔预计会在夏天加盟切尔西,蓝军中场的人员绰绰有余。当然,切尔西留住马克莱莱可能是为明年的特殊赛季考虑,由于非洲杯的影响,埃辛和米克尔都要缺席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留下马克莱莱这个经验丰富的“保险”,是切尔西认为必要的,只是如果马克莱莱的要求令蓝军无法接受,也不排除双方友好分手的可能。

  不过在本周六的足总杯中,切尔西还是要依赖马克莱莱,米克尔和巴拉克有伤,埃辛又要去打中后卫、填补卡瓦略受伤的空白,穆里尼奥的中场显得人员不足。对此,葡萄牙人表示,甚至可能考虑安排一名新的中场,他就是布里奇。

  布里奇在本赛季曾短暂的客串过433中的中场角色,表现较为不错,穆里尼奥考虑,如果阿什利-科尔伤愈的话,布里奇将是中场的一个选择。“我需要决定,阿什利还是布里奇,也许两个人都会上,也有可能布里奇去打中场,那里我们缺人,在这个位置上布里奇打过几场比赛。”至于有伤在身的米克尔,穆里尼奥认为派他上会太冒险。“他希望能够有贡献,但我认为这太冒险,决赛90分钟都会非常激烈,还可能打加时,他有伤在身太冒险。”(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