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切尔西申请入围G14 遭曼联阿森纳力阻
2007-05-18 17:09:55 新浪体育

  代表欧洲18家顶级俱乐部的G14组织即将迎来重大变动,在本周三的高层会议上,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斯被选为G14的新主席,顶替离任的前阿森纳副主席大卫-德恩。

  根据提案,G14将讨论扩军问题,该组织希望在年底前能够将成员俱乐部扩展为36家,吸收更多有影响力的俱乐部入围,逐渐形成可能和欧足联对抗的局面。原本G14组织的成员只有14个俱乐部,名字也由此而来,但在2002年,他们吸收了4个新俱乐部加入,目前成员已达到18个。

  在扩军问题上,一个引人关注的话题是切尔西。目前蓝军尚不是G14成员俱乐部,他们已经表达了加入的意愿,但是遭到了一些俱乐部的反对,其中最显眼的两家是切尔西的英超死敌曼联和阿森纳。来自G14内部的消息称,曼联与阿森纳的代表明确反对吸纳切尔西,他们称对此“感到不舒服”。

  切尔西希望加入G14,表明了在更大范围内发挥影响力的愿望,阿布拉莫维奇的计划显然不是短期的。对于此前有关阿布已经不再对足球那么着迷的说法,切尔西俱乐部主席布鲁斯-巴克透露,其实事实完全是相反的。

  巴克在出任蓝军主席前和阿布合作过10年,他认为自己很了解这个俄罗斯人。“阿布对足球非常痴迷,很难形容,当我们输掉一场重要比赛,他会非常恼火,有时候眼里还有眼泪。”

  目前,切尔西正计划扩充斯坦福桥球场,以适应不断发展壮大的球迷需要。巴克说:“我们希望扩大斯坦福桥的容量,到5万人左右,目前我们正在研究方案,如果无法在现有球场完成,那么我们会挑选其他地址修建新球场,不过我们非常希望留在西伦敦。”(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