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切尔西夏季寻枪新目标 秘密行动锁定拜仁名射手
2007-05-18 19:09:53 新浪体育

  切尔西需要在夏季引进前锋,一来穆里尼奥并不信任舍甫琴科,不想把希望寄托在舍瓦下赛季可能的复苏上,二来2008年1月的非洲杯将令德罗巴离开一个月左右,蓝军需要多准备一名能进球的前锋。

  此前被媒体和切尔西联系到一起的前锋包括热刺的贝尔巴托夫、布莱克本的麦卡锡等,但蓝军都没有实际动作。和过去两年的“大手大脚”相比,切尔西今年夏天的转会策略很可能是冬季的延续:不再花大手笔买人,穆里尼奥要开始精打细算。

  从切尔西最近的动向看,这个策略会贯穿夏季转会始终。雷丁的中场西德维尔有可能加盟,他是自由球员,无需支付转会费。另据德国媒体报道,切尔西正在筹划另一笔自由转会,目标是拜仁的秘鲁前锋皮萨罗。

  德国《踢球者》披露了切尔西的最新动向,在标题为《切尔西锁定皮萨罗》的文章中,切尔西据称向皮萨罗提供了一份相当诱人的合同。据皮萨罗的经纪人卡洛斯-德尔加多称,秘鲁人将会离开拜仁,而在别处“得到一份非常不错的合同”,而这个新东家很可能就是切尔西。

  28岁的皮萨罗在拜仁效力了6年,他与俱乐部的合同到7月份就要到期,拜仁无意与之续约,而这引起了切尔西的兴趣。秘鲁人是欧洲足坛成名的射手,能力全面,本赛季他为拜仁联赛出场32次,有7个进球和4次助攻;欧冠出战10次,进球4个助攻1次。《踢球者》称,切尔西对皮萨罗兴趣浓厚,有可能在夏季敲定引进。此前曾传出皮萨罗可能前往西甲比利亚雷亚尔效力的消息,拜仁对他的清洗实际上已经确定,令秘鲁人没想到的是,切尔西此时给了他新的选择,这恐怕是意外之喜。

  如果皮萨罗加盟切尔西,将和前拜仁中场巴拉克重新会合,而目前传出特里、兰帕德等人续约出现障碍,切尔西的本土轴心有可能受到动摇,在经历了去年夏天的巨大震荡后,今夏的斯坦福桥甚至可能有更大的风暴。(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