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切赫:对于捷克来说,命运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 9月7日
·切赫:保持大门不失 9月2日
·切赫被评为欧洲最佳 8月31日
·切赫:我们应该小心 8月25日
切赫:戏剧般的赛季末战
2007-05-19 15:09:5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7个月前的今天,彼得-切赫确信他最为希望的是在某种程度上能够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那之前仅仅5天,他经历了头骨破裂的冲撞,而经历手术修复损伤以后,他用了更少的时间恢复。那时他刚刚开始恢复记忆。国内赛季中重要决赛的一个位置已经被他期待很久了。的确,他要走过很长的一段路。在4个月之前的明天复出之前,他自己和身边的人们都付出了长毛象般的努力照顾他。现在,没有人会第二次认为24岁守门员在胜负之间会有所区别,这个重要的人希望拒曼联于城门之外。

  “如果你在10月17日,我忘记一切3天后告诉我我将进入这场决赛的话,有可能我会不相信。”切赫说,“但我真的很高兴,作为一家俱乐部,我们进入了决赛,不仅对我而言,因为俱乐部中的每个人都当之无愧。当我感觉好起来的时候,我不喜欢的一件事就是坐在看台上看着球队踢球。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这是你可能经历的最糟糕的事情之一。对我来说,这曾经是一个困难的赛季,但我真的很骄傲我可以成为这场比赛球队中一员。”

  切赫并没有忘记他为什么能在今天下午走进温布利的几个原因。本周早些时候,他邀请了皇家伯克郡医院、牛津约翰-拉德克利菲医院和头部及脑部伤势慈善组织的代表到切尔西的科本训练场,在那里,他们观看了球队备战这场决赛。切尔西和Empics图片社将切赫刚刚恢复训练几天内的照片的全部收入捐献给了这3个组织,每家得到了1000英镑,用于慈善保险(如图)。切赫说:“从我在10月的地方到备战足总杯决赛是这些人和他们的技术的贡献,不仅对我而言,而且对于他们帮助的每个人而言。他们做了一件真正非凡的工作。他们中的有些人在医院照顾我,他们的帮助很好。”

  一部可能的纪录他非凡赛季的电影当然将登峰造极,我们的明星将以今天异常特别的表演加入了诸如伯特-特劳特曼、吉姆-蒙特戈梅里乃至戴夫-贝桑特这样的温布利守门员传奇的行列中。但切赫并不对加冕的荣誉感兴趣。他说:“如果我不是比赛的英雄,而我们以6-4或类似的比分取胜的话,我将更加满意。对我来说,任何胜利都是可以接受的。联赛冠军对卫冕冠军,这将成为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知道我们在这样的条件下一直真的很出色,我们的目标是继续这样的步伐,最终得到一座奖杯。在我们整个赛季中经历的形势里,我认为认为这是一个出色的赛季。当然如果我们进入了冠军联赛的决赛的话会更好,但每个人都竭尽了全力。我们已经有了一座奖杯,如果我们周六获胜的话,我们可以认为这个赛季是一个非常出色的赛季。”

  仅仅7个月前,谁能肯定彼得-切赫会宣布5月中旬的事情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