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切尔西一水货离队换来顶级强援
2007-05-23 03:45:24 新浪体育

  切尔西首席执行官肯扬说,舍甫琴科和巴拉克都不会离开,但来自英国媒体的消息却称,俱乐部正在做两手准备。巴拉克确定会留下,但舍瓦不一定,切尔西方面不排除在夏季送他回米兰的可能。

  舍瓦将在周三和AC米兰官员在雅典重聚,他受邀观看冠军杯决赛,虽然他的经理人公司表示,这和转会无关,但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却再三表态希望买回舍瓦,而且有可能在与乌克兰人会面时旧事重提。

  英国媒体的消息称,现在的形势是AC米兰希望得到舍瓦,切尔西则犹豫不定。米兰的第一选择是租借,他们曾从租借克雷斯波的交易中受益,这次希望故技重演,但切尔西方面不会接受,他们的立场是要么留住舍瓦期待他找回状态,要么出售或者交换球员。

  穆里尼奥已经向阿布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舍瓦走可以,但必须买人顶替他。如果阿布真的同意乌克兰人离开,切尔西有可能转向西汉姆前锋特维斯,但前提是出售舍瓦以换取转会资金。英国太阳报甚至称,舍瓦已经从阿布那里得到了离队的许可,将在雅典和米兰商谈个人合同。现在看来,切尔西方面在进行两手准备,留住舍瓦是预定计划,但如果有合适的交易,也不排除放他离队的可能。

  在另一位置上,切尔西即将完成换血。埃因霍温的巴西中卫阿莱士将在夏天“加盟”切尔西,为此蓝军只需支付1美元的象征性转会费,阿莱士本是切尔西买下的人,租借到埃因霍温效力。另外,埃因霍温希望切尔西能提供替代的人选,蓝军已经同意将荷兰中卫博拉鲁兹出售给对方,转会费预计在两、三百万英镑,后者本赛季表现糟糕,已经被列为清洗对象。

  与此同时,为了寻找第四中卫,切尔西重新开启了和博尔顿后卫本哈伊姆的谈判。泰晤士报披露,本哈伊姆的经纪人扎哈维正和蓝军会谈,他的合同今夏到期,可以不花转会费自由引进,而且能打后卫线所有位置的特点令穆里尼奥欣赏。冬季时,穆里尼奥曾希望得到本哈伊姆,但阿布没有批准转会费申请,现在以色列后卫有可能得偿夙愿。(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