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切尔西续约突破进展留住重臣 他若复活又多一巨星
2007-05-23 03:50:40 新浪体育

  在力争和兰帕德以及特里谈妥续约的同时,切尔西俱乐部日前基本敲定了和荷兰球星罗本的新合同,据罗本的父亲兼经纪人汉斯-罗本透露,荷兰人即将和蓝军签订一份新的工作合同,这也将打消其可能离队的种种传闻。

  切尔西预计将给罗本提供一份五年的新合同,周薪也将上涨到七万到八万英镑左右,罗本的父亲表示,双方距离正式签约已经非常接近了。“我们就快签约了,现在只是就一些细节在谈判,不过我想不会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了。”

  此前德国的拜仁慕尼黑对于罗本很感兴趣,而且还有一些其他俱乐部询问了罗本的情况,但其父亲表示,荷兰人一直希望留在斯坦福桥。至于和拜仁的联系,他说:“过去一段时间里确实有一些俱乐部问过罗本的意思,但我们的愿望一直是和切尔西达成协议。现在他们会给他五年的新合同,这显示了切尔西对罗本能力的信心。”

  罗本本人也表示,自己从主教练穆里尼奥的认可中受到了鼓舞,决心在下个赛季为切尔西大干一场。“主教练说他很看重我,我对此非常高兴,我只想为球队做到最好。为了作出贡献,我尽了全力,他这么评价我让我很高兴。赢得足总杯的感觉很棒,赛后穆里尼奥给了我热烈的拥抱,感觉非常好。”

  “我一直说我希望留下,下赛季我肯定会在切尔西,这是确定的。我知道自己的能力,我需要找到自己的节奏。现在我将有一段休假,六个半星期,回来后我会焕然一新,我希望展示出我在切尔西第一个赛季表现出的能力。”

  在最近两个赛季里,罗本的最大问题就是伤病,不停的受伤限制了他的发挥和贡献,如果他能利用好这段休息期以及赛季前的准备期,充分做好准备,那么重现2004-05赛季那个可怕的飞翼并非没有可能,“复活”的罗本也将成为切尔西下个赛季可能爆发的一个点。(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