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切尔西捆绑交易曝出特殊条款 一人离队可换两强援
2007-05-28 03:58:15 新浪体育

  切尔西在夏季转会市场上的首要任务是加强中后卫的配置,穆里尼奥表示,本赛季只配备了三名中后卫确实是一个失策,在特里、卡瓦略等人先后受伤的情况下,出现了人员上的捉襟见肘,极大的影响了球队的成绩。因此在夏天,切尔西对于引进中卫极为重视,力争弥补遗憾。

  据英国媒体披露,切尔西在中卫引进计划上的重要合作伙伴是埃因霍温,巴西中卫阿莱士已经确定将在夏天到来,而最新动向是,该队的另一名出色中卫、葡萄牙人达科斯塔也将步巴西人的后尘,在夏季抵达斯坦福桥。

  20岁的曼努尔-达科斯塔是葡萄牙21岁以下队的国脚,也是穆里尼奥青睐的目标。葡萄牙人曾拒绝引进阿莱士,但却屡次派球探考察这位葡萄牙同胞的表现,而且在即将开赛的欧洲21岁以下锦标赛中,穆里尼奥也将关注达科斯塔的表现。

  目前,切尔西的体育指导阿内森正在运作达科斯塔的转会,实际上在葡萄牙后卫与埃因霍温的转会合同中,也存在特殊条款,和阿莱士一样,达科斯塔也是切尔西买下、“寄存”在埃因霍温培养的球员,因此条款规定,只要在明年五月份之前,切尔西都有权启动购买条款,以低廉的损失费签下达科斯塔。

  对于加盟切尔西的前景,达科斯塔表现的很谨慎:“这当然令我受宠若惊,但我至今还没有和切尔西的任何人谈过,也不知道事情的进展。”英国媒体称,在转会费受限的情况下,穆里尼奥没有太多的选择,他可能会考虑将达科斯塔作为备用的第四中卫,和特里、卡瓦略、阿莱士一起构建四人中卫组合。

  当然,切尔西从埃因霍温挖走两员大将并非没有“代价”,除了支付阿莱士一美元的象征性费用和达科斯塔的低廉损失费意外,埃因霍温提出要求,希望切尔西能提供一名球员弥补空缺,蓝军恰好可以做个顺水人情,荷兰中卫博拉鲁兹已经失去了穆里尼奥的信任,面临被清洗的命运,切尔西将考虑用他作为对埃因霍温的补偿,以换取另外两名新中卫的到来。

  对于即将加盟切尔西,24岁的阿莱士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他表示,自己将会像穆里尼奥展示能力。阿莱士说:“当我离开桑托斯队时,就知道是切尔西想要我,但是因为护照问题,我不能直接去英超。在荷兰,我和希丁克合作过,还有罗纳德-科曼,他在阿贾克斯、埃因霍温和巴塞罗那赢得过一切荣誉。他们对我的帮助都很大。我现在只有24岁,我职业生涯最好的阶段即将开始。”(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