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切尔西锋线升级计划浮现 三巨星选一只剩唯一人选
2007-05-29 02:12:17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表示,因为非洲杯的关系,下赛季切尔西需要一名新前锋,来顶德罗巴和卡劳离队后的空缺,在引进计划中,共有三个名字,西汉姆的特维斯、拜仁的皮萨罗和召回国际米兰的克雷斯波。

  据来自意大利的消息,召回克雷斯波似乎已经不太可能。阿根廷人日前对《米兰体育报》透露,自己留在米兰几成定局。“虽然尚无正式确认,但我留在国际米兰的机会是99%,”克雷斯波说,“我希望感谢切尔西和我的经纪人,后者干得很出色,这是一份无价的礼物,我非常高兴,虽然等到5月31日一切敲定后我才会庆祝。”

  克雷斯波不想回切尔西,蓝军也不想强人所难,目前他们专注于引进其他的人选,基本不会召回克雷斯波。不过这“1%”的可能也并非没有成为现实的机会,一旦切尔西吸引其他前锋失败,不排除最后时刻也会改变主意。

  媒体炒的火热的是特维斯的转会。阿根廷人本人想去大球队,日前又表态称希望留在英格兰,这更增加了人们对切尔西的联想。“我不知道下赛季会去哪里踢球,也没有特别的要求,英超或者其他联赛都可以,不过我已经适应了英超,我格外喜欢这里的球迷。切尔西这样的大俱乐部对我感兴趣,这让我骄傲。”

  特维斯的所有者霍拉布钦希望卖掉阿根廷人大赚一笔,据称身价在4000万英镑,这实际上断绝了特维斯和切尔西的任何可能。从阿布拉莫维奇最近的动向看,切尔西不再可能在转会市场投入大钱,《太阳报》披露,在周一的高层会议上,阿布明确表示不再投钱,而要求俱乐部进入自主盈亏的轨道,而且还提出设立工资上限。切尔西夏季敲定了西德维尔等免费球员,实际上是内部政策变动的一种反映,除非卖掉某名巨星换取转会费,否则切尔西很难支付特维斯的要价。

  这样切尔西的前锋引进只剩一种可能,拜仁的皮萨罗。秘鲁人合约到期可以免费引进,而且具有相当的实力。同时,舍甫琴科转会离队的可能也不大,AC米兰的第一方案是租借,不太可能花费大钱赎回乌克兰人,对本就为前锋问题头疼的切尔西来说,这难以接受,与其放舍瓦回意大利,还不如留下他,期待其找回状态。(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