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阿布密会小罗经纪人曝光 三年俘虏舍瓦引大胆猜想 8月29日
·切尔西连环交易藏必买之人 阿布密令牵涉皇马开价 8月17日
·阿布力荐买世界4大巨星曝光 切尔西却只有1条真龙 7月30日
·阿布瓦解皇马夺宝计划 切尔西四大国脚造恐怖武器 7月21日
·阿布钦定切尔西新赛季目标 穆里尼奥生死线已确定 7月7日
阿布震撼提议带来划时代变化
2007-05-29 02:15:32 新浪体育

  俄罗斯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的态度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切尔西的命运,据英国媒体报道,阿布日前告知俱乐部高层,自己将不再为切尔西投入巨额的转会资金。

  据《太阳报》报道,阿布拉莫维奇在周一的俱乐部会议上透露了自己的计划,希望切尔西成为一家自主盈亏的俱乐部,这意味着阿布将不会为购买球员从自己口袋里掏钱,切尔西需要自己筹集买人的资金。

  同时,阿布设立了工资上限的规定,不再无休止的许可大牌球星的工资要求,这意味着特里和兰帕德的续约遇到了主要障碍,两人的工资要求不再可能被允许,离队的可能性变大。

  根据阿布的长期规划,切尔西希望在2015年成为世界最佳俱乐部,俄罗斯人认为,在前期连续几年的大笔投入后,俱乐部到了进入自主盈亏的阶段,因此他将不再像以往那样投入资金。切尔西今后对于预算必须谨小慎微,同时考虑收支平衡,大手大脚花钱的时代已经结束。

  按照这一原则,切尔西今年夏天预计会引进三名球员,但不会再投入巨额转会费,雷丁中场西德维尔、拜仁慕尼黑前锋皮萨罗和巴西后卫阿莱士都很有可能加盟,引进他们无需转会资金。

  阿布拉莫维奇的这一改变,引发了英国媒体的猜测,这是否是俄罗斯人撤出俱乐部的前兆?一旦失去了阿布的资金支持,切尔西面临的问题将会不少,球星的高工资是一个巨大负担,他们可能在一段时期不得不节衣缩食,削减在球队方面的整体开销。(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