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阿布密会小罗经纪人曝光 三年俘虏舍瓦引大胆猜想 8月29日
·切尔西连环交易藏必买之人 阿布密令牵涉皇马开价 8月17日
·阿布力荐买世界4大巨星曝光 切尔西却只有1条真龙 7月30日
·阿布钦定切尔西新赛季目标 穆里尼奥生死线已确定 7月7日
·切尔西悄然完成一笔签约 阿布钦点人恐开启一时代 6月27日
阿布瓦解皇马夺宝计划 切尔西四大国脚造恐怖武器
2007-07-21 02:09:48 新浪体育

  罗本“转会连续剧”发生了重大变化。一直以来都以“皇马将夺荷兰飞侠”口吻持续曝料的英国《太阳报》今天突然发生180度转弯,文章称西班牙豪门夺宝计划濒临失败,理由是阿布发话了:罗本不卖。

  两天前英西媒体不约而同称罗本将赴伯纳乌体检,但事实是荷兰人正随切尔西美国拉练,并且没有缺席任何一场热身赛。穆里尼奥赛后“反驳”皇马“罗本仍然是切尔西人。西班牙人意识到无法从主帅身上寻求突破,心急的他们随即与阿布进行联系。据《太阳报》披露,米贾托维奇直言不讳告诉俄罗斯人,皇马希望签下罗本,结果令他们失望,阿布回应说给多少钱都不卖。

  来自皇马内部的声音证实:“关于罗本转会,切尔西回复中说得很清楚,阿布表示根本不在乎能赚回1000万镑还是5000万镑。”穆里尼奥表示他不希望失去罗本,已经跟主帅达成和解的阿布这次坚决站在葡萄牙人一边。“穆里尼奥说过罗本是非卖品,这意味着不管出多少钱都买不走他。”

  几千万英镑对阿布来说是小菜一碟,他实在犯不着为此在主帅和球员之间留下不和谐引子。况且罗本的能力有目共睹,穆里尼奥甚至把荷兰人续约的重要程度与特里和兰帕德摆在一起。阿布介入后切尔西多笔续约谈判很可能一路绿灯,特里刚刚得到一份周薪13.1万的昂贵合同,罗本的要求也明朗化,荷兰人要求周薪10万。另外两人兰帕德和赖特-菲利浦斯的续约工作也在进行中。

  有了阿布的承诺,穆里尼奥可以放心将罗本写入新赛季计划中,再加上乔-科尔、马卢达和赖特-菲利浦斯,切尔西边锋人数与2年前鼎盛时期持平,英、荷、法四大国脚将带回蓝军昔日最锋利武器。

  乔-科尔已经在憧憬双边锋的美好前景。“上赛季大部分时间我都在养伤,罗本的状况也不是很好,因此球队有的时候不得不放弃双边锋打法。现在不同了,在这个位置上我们的实力得到加强,又能回到边锋战术中,我相信切尔西将会重拾这种武器。”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