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阿布密会小罗经纪人曝光 三年俘虏舍瓦引大胆猜想 8月29日
·切尔西连环交易藏必买之人 阿布密令牵涉皇马开价 8月17日
·阿布力荐买世界4大巨星曝光 切尔西却只有1条真龙 7月30日
·阿布瓦解皇马夺宝计划 切尔西四大国脚造恐怖武器 7月21日
·阿布钦定切尔西新赛季目标 穆里尼奥生死线已确定 7月7日
切尔西悄然完成一笔签约 阿布钦点人恐开启一时代
2007-06-27 04:10:34 新浪体育

  据来自切尔西俱乐部内部的消息称,阿夫拉姆-格兰特日前已和蓝军签约,合同为期两年,他将在7月1日被正式任命为俱乐部的新技术指导。这一签约标志着,切尔西可能将迎来一个内部权力分制的新时代。

  51岁的以色列人格兰特曾当过教练兼球探,属于技术性官员,此前担任朴茨茅斯的技术指导,切尔西对他的这一任命,可能对蓝军的未来产生重大影响,特别是主教练穆里尼奥的执教前景。今年一月份时就曾传出阿布希望召入格兰特的传闻,目的是接掌穆里尼奥的部分权力、同时会说俄语的格兰特能帮助舍瓦更好的适应,但这一举措遭到了穆里尼奥的强烈反对,他不希望看到手中权力被进一步分去,但现在,这一任命还是到来了。

  格兰特来到切尔西后,预计将扮演重要角色,包括参与教练组决策、转会等环节,他有执教的经验,曾是以色列国家队教练,而且被认为是挖掘球员方面的专家,更重要的是,他是阿布的亲信。任命格兰特,是阿布精心计划的分权行动的一部分,实际上入主切尔西时,阿布就对一名主教练拥有如此巨大权力的英式体制感到吃惊,他更希望将权力分散在几个人身上,以避免出现某一名下属大权独揽的情况。

  三年前,以色列“超级经纪人”扎哈维向阿布推荐了格兰特,自那之后,格兰特就和阿布保持着联系,阿布一直试图设立权力制衡体系,制约穆里尼奥的权力,阿内森以及格兰特被视为合适人选。这次格兰特到队后,穆里尼奥买人的权力将被彻底剥夺,他将从一名有各级事务处理权的“Manager”,转变成只负责一线队训练和比赛的“Coach”,而在转会方面,穆里尼奥将只能接受阿布指派的人选,而这些人选,均来自阿内森和格兰特的推荐。

  阿内森将延续自己球探和青训体系负责人的职位,他刚刚结束对21岁以下欧青赛的考察,并推荐了荷兰新星德伦特,同时对塞尔维亚中场博斯克-扬科维奇很感兴趣。下个月,阿内森将飞往加拿大,观看20岁以下世青赛,巴西国际队的年轻前锋帕托将出现在该届比赛中,他是阿内森重点推荐的人物,而据称阿布已同意了1800万英镑的预算,用于购买帕托,这笔钱对于现在权力受限的穆里尼奥来说已经不可想像,葡萄牙人现在要么接受别人买来的球员、要么自己去签球员、但不能花转会费。

  另一个对穆里尼奥不利的征兆是,切尔西与教练组成员克拉克(助理教练)、布里托(体能教练)等人只续约了一年,虽然留有在一年后续签的选择权,但一切都由切尔西说了算,这意味着,一旦阿布决定在一年后解雇穆里尼奥,同时也能轻松的开掉对葡萄牙人忠心耿耿的整个教练组。(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