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阿布密会小罗经纪人曝光 三年俘虏舍瓦引大胆猜想 8月29日
·切尔西连环交易藏必买之人 阿布密令牵涉皇马开价 8月17日
·阿布力荐买世界4大巨星曝光 切尔西却只有1条真龙 7月30日
·阿布瓦解皇马夺宝计划 切尔西四大国脚造恐怖武器 7月21日
·阿布钦定切尔西新赛季目标 穆里尼奥生死线已确定 7月7日
阿布手谕昭示转会大计 切尔西巨星计划留二买一
2007-06-01 04:32:50 新浪体育

  切尔西的俄罗斯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罕见的接受媒体采访,澄清了有关他不再为俱乐部提供资金的谣言,与此同时,这为兰帕德以及特里的续约重新带来了希望,切尔西的夏季计划得以照常进行。

  “一切都还是和以前一样,我和切尔西的关系并没有改变,我也不想改变任何事情。”阿布在采访中说。不过,有一点改变是确定的,阿布的钱今后将只为巨星投入。

  据英国媒体披露,阿布在周一的会议上向俱乐部的高层官员传达了这样一个信息,在今后的转会市场上,他个人仍会为切尔西买人掏腰包,但前提是购买对象必须是重量级球员,像去年夏天购买舍甫琴科的3000万英镑就是阿布掏的,今后如有类似的大手笔转会,阿布仍会给予资金支持。不过,有一点原则性的改变是,切尔西今后将不会为普通球员动辄投入数百万英镑的资金,像700万买博拉鲁兹、800万买卡劳这样的边缘型转会,阿布将不再出钱。

  阿布的指令实际上为切尔西今后的转会策略点出了方向:钱不会再任意乱花,只会为看准的重量级目标一掷千金,这样一来,穆里尼奥所需的一些补充阵容的球员,在资金上只能自己想办法。从切尔西至今的转会动作看,执行的正是阿布的新路线,免费引进雷丁中场西德维尔、收回埃因霍温中卫阿莱士、接洽合同到期、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拜仁前锋皮萨罗,都是对现有阵容的实惠型补充。

  在续约方面,阿布也不会如媒体传说给兰帕德和特里设置障碍,切尔西既然能将克雷斯波续租给国米一年、同时还“慷慨”的继续支付其9万英镑周薪的一半,自然没理由刁难两个英格兰支柱。虽然在周薪上双方仍有分歧,甚至一度闹僵,但切尔西仍会给两人提供可观的涨幅,虽未必赶得上舍瓦和巴拉克的水平,但特里和兰帕德都清楚,除了斯坦福桥,他们其实“无处可去”,很少再有球队乐意支付给一名中卫10万英镑以上的周薪,至于兰帕德,他本来就不想走,转会传闻更像是经纪人制造的筹码。如今阿布否认设置工资帽,将是切尔西和两人重启续约谈判的一个契机,也是一个寻求双方让步的信号。

  除了留住两名英格兰支柱,切尔西今夏的另一个焦点将是阿布是否有机会花出那笔“巨星款”。目前唯一符合条件、且传出和切尔西有关联的人是特维斯,阿根廷人下半赛季的表现确实是顶级的,媒体炒做他的身价在2000到2500万英镑并非全无凭据。不过,特维斯是穆里尼奥想要的人,而阿布对葡萄牙人的态度已经和前两年不同,本赛季穆里尼奥能够保住帅位,靠的是3、4月份四线坚挺换来的人气,但下赛季如果不能实现英超特别是冠军杯夺冠的目标,他下课几乎将是板上定钉,因此一个明年夏天后可能离任的主帅开口要人,阿布未必会痛快答应,由冬季买人、舍瓦等诸多因素造成的老板与主帅之间的裂缝,其实至今仍然存在。因此,切尔西今夏是否会花钱买人、是否会买穆里尼奥想要的人,仍然是一个未知数。(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