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切尔西失传利器在英格兰复得
2007-06-03 01:16:59 新浪体育

  英格兰队时隔7年重登温布利舞台,对手又是5届世界杯冠军巴西,自然有特殊意义。新队长特里赛前就表示,要拿对手开刀,把温布利变成令各队闻风丧胆之地。

  “对手是支世界级球队,有很多优秀球员,这是一个机会,我们能通过这场球对外发出一个信号,温布利会是一个令客队畏惧的球场。在英超,其他球队去斯坦福桥、老特拉福德和安菲尔德都会有心惊肉跳的感觉,现在我们要给温布利添上这种气氛。”

  特里带领队友几乎做到,第68分钟,贝克汉姆罚出精确弧线球,特里在后点力压1米94的巴西中卫纳尔多,狠狠将球砸入网窝。这是特里戴上队长袖标后的第二球,首次“登基”对希腊也有进球,不过这次接到回归的老队长助攻破门,意义又多一层。

  英国通讯社赛后给特里打了7分,称赞他的防守一如既往的稳固。比赛中切尔西队长扼守中路,两次关键铲断、另有三次解围。头球破门的一下,则让苦于进球难的麦克拉伦看到了新的希望。“我们最近在定位球上下功夫,尤其是后点,特里按计划出现在那里。”以往在切尔西,特里是定位球中的得分利器,本赛季因为屡次伤病他这个点哑火,没想到却在英格兰队“失而复得”。

  谈到本场比赛,特里感到满意。“我们开局很好,杰拉德和史密斯的几次铲球奠定了拼的基调,我们的控球也不少,只是没能打穿中路,所以力争分边,下半时这个路数打得不错。”至于那个进球,特里说:“贝克汉姆的传球太棒了,传的这么好,我也该进球了。”

  除了特里,莱德利-金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上半时他有三次关键的拦截,看不出久伤一年刚刚恢复的样子。下半时受体能影响,金的发挥略有下滑,所丢一球和他未能到位贴人有关,不过整体看,热刺队长仍有竞争中卫主力的潜力,这再次印证了,现在的英格兰唯一人才辈出的位置就是中卫。(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