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切尔西密购遭球员本人披露 蓝军利物浦争法国名刀
2007-06-09 06:54:30 新浪体育

  切尔西的俄罗斯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称仍会为球队的转会投入资金,但至今蓝军引进的球员都是免费的,西德维尔、皮萨罗、即将加盟的阿莱士、以及正在洽谈的本哈伊姆,都无需转会费,那么阿布许诺的转会费到底会花在何处,这可能成为切尔西夏季转会中的焦点。

  日前法国国脚马卢达的一番话表明,切尔西的这笔钱可能会花在他身上。27岁的马卢达透露,已经接到了来自切尔西和利物浦的探询,这意味着,一场转会战可能在红蓝两军之间打响。

  马卢达确认,过去几天里,两家俱乐部都接触了里昂俱乐部。“我和里昂的官员交流过了,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官方正式的报价,不过确实已经有了直接的接触。”

  “利物浦和切尔西都表明了他们的兴趣,我不知道事情最终会有什么样的结果,不过在我的计划中,我将会离开里昂队。”

  马卢达在周中和格鲁吉亚的比赛中第二十九次代表法国国家队出战,他基本已经确定将会在这个夏天离开里昂,他的身价预估在一千万英镑,作为去年世界杯上发挥出色的国脚,这个价格并不贵。

  马卢达本人表示,无论切尔西还是利物浦,他都乐意接受。“在切尔西有德罗巴,他是我过去的队友,当然还有其他的一些出色球员。而在利物浦,他们有一个优秀的教练,而且三年里两次参加了冠军联赛的决赛。”

  “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东西是俱乐部展示的诚意如何,去国外踢球,你非常需要这个。而且这次转会对里昂来说也是不错的买卖,我想他们不会拒绝的。”

  另外,据英国媒体披露,阿森纳成为了最新对马卢达感兴趣的球队。本来温格在考察阿贾克斯的荷兰前锋巴贝尔,但最终并不确信他符合阿森纳的要求,而另一个目标里贝里又转会去了拜仁,因此阿森纳的目标又锁定在了马卢达身上。

  与此同时,公开召唤马卢达加盟的德罗巴表示,蓝军下赛季会夺回英超冠军奖杯。“能够打进三十多个球让我感到高兴,但失望的是我们没有夺取冠军,下赛季我们将告诉曼联,我们想要夺回我们的奖杯。我们还想打进所有的决赛,联赛杯、足总杯和欧洲冠军杯。”本赛季切尔西打进了联赛杯和足总杯的决赛,而且都夺取了冠军,不过日前英国媒体披露,切尔西球员在庆祝时太疯狂了,以致于将足总杯奖杯弄破了,这项有着百余年历史的大赛,也许下赛季不得不再次更换奖杯。(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