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切尔西第二离队球员确定 前皇马多面手竟无人问津
2007-06-11 04:45:43 新浪体育

  除了即将离开球队的荷兰后卫博拉鲁兹之外,切尔西的另一名球员基本也将在今年夏天离队,他就是喀麦隆人格雷米,目前切尔西的主教练穆里尼奥已经许可,格雷米可以转会,问题是有谁能对他提出邀请。

  格雷米昨天刚刚参加了菲戈组织的明星邀请赛,和效力皇马时候的一些老朋友在一起有说有笑,看上去心情不错,不过在转会的问题上,格雷米实际上没有那么轻松,他最想去的英超米德尔斯堡队已经表示,对他没有兴趣。

  格雷米本周早些时候表示,自己盼望能够回到米德尔斯堡踢球,在那里他曾经以租借形式效力过一年,表现相当出色,奠定了球队的核心地位,在切尔西长期打不上主力后,格雷米希望能回到米德尔斯堡去。格雷米说:“米德尔斯堡这个选择非常好,因为他们是一家高水平的俱乐部,我以前也在那里效力过。如果他们对我发出邀请,那么我会非常高兴的前往那里。”

  不过本周米德尔斯堡给格雷米回话了,他们表示对28岁的喀麦隆人没有兴趣。米德尔斯堡俱乐部首席执行管凯斯-兰姆说:“我们确认,米德尔斯堡对于将格雷米带回河畔球场没有兴趣。”

  格雷米是一名典型的多面手,能踢中场,还时常客串右后卫,在需要的时候能够填补空白,不过也正因为如此,格雷米很难找到一个固定属于自己的位置,主力地位自然无从谈起。在新赛季,格伦-约翰逊将会结束租借归队,格雷米的右后卫客串角色也失去了意义。目前在转会的问题上,格雷米现在的处境还不如确定被清洗的博拉鲁兹,后者有拜仁慕尼黑和埃因霍温争着要,但喀麦隆人却要忙着给自己寻找新东家。

  与此同时,至今未能和切尔西敲定新合同的法国中场老将马克莱莱有可能前往美国大联盟踢球,已经有球队向他发出了邀请。美国的休斯顿迪纳摩队正准备引进马克莱莱,而法国人也在考虑这份邀请。马克莱莱说:“我还没有决定下个赛季在哪里踢球,美国是一个选择。”

  马克莱莱的妻子、超级模特勒诺尔(Naomie Lenoir)在美国发展,近期已经在好莱坞崭露头角,她接到了电影《尖峰时刻3》的片约,即将和成龙一起出演,如果马克莱莱去美国踢球,对夫妇两人经常团聚有利,家庭有可能成为马克莱莱决定未来的一个重要因素。(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